无聊
无聊

扬帆起航,星辰大海。

我们不悔遇见 不负陪伴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认真地思考过,相遇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有的人遇见了便再也没有分开过,有的人遇见了到最后却还是要说一声再见。也许你会觉得现实真的很过分、很残忍。为什么没有结局的两个人,命运还要安排他们相遇。但人生一程,能够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实实在在的感受过他的温柔,牵过他的手,见过他爱你的样子。

有很多事情,不一定要有一个结果,能够遇见就已经很好了。能够陪伴过对方一段时光就已经是一种很幸运的事情了。所以其实到最后在不在一起,能不能陪对方终老,或许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在往后的人生中,你还会遇见更多的人,有的人是为了和你成为朋友,

有的人是为了和你成为恋人,而有的人只是为了在你的脑海里留下那么一段很特别、很特别的记忆。

你最终 会记住那些温暖的记忆,然后继续自己新的人生。以后我们都可能会喜欢上另一个人,就像当初你喜欢上他一样。

当青春逝去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也许你会是我心中最大的遗憾,但我始终感谢你来过我的青春,也许相遇的意义就是,相识的时候微笑,分开的时候可以坦然。

我们不悔遇见,不负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