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是個少年轉為青年的男子

人生是個不停站





       在疫情爆發第二波後,全台已經進入了第三級階段,八大行業已經關閉不能做生意,所有東西都只能外帶

原本到五月底,現在已經延長到6月14號才開放,我每日下午都會去的健身房都不能去了,連籃球場都關閉不能隨意運動,只能乖乖宅在家裡...

現在的人們人心惶惶不敢隨意出門,情況一直惡化,導致經濟非常不好,也影響了我家的小本生意

我不會難過,也不會憤怒,這都是人生過程,經歷了疫情,也可以說是我們一起見証了人生歷史階段...

未來這些經歷會也成為歷史課本裡最重要的一頁,記錄了每個角落

今天終於下雨了,滂沱大雨狂下著,就好像要把之前沒下的雨,原本帶利的一起狂下般,我看著窗外的暴雨,祈禱的大雨可以順便沖走了大部分的病毒,讓我們早日終結這個疫情戰爭

天祐台灣,也祝世界也可以早點好轉,世界的每個角落很美好,希望我可以早點去國外遊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