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是個少年轉為青年的男子

機智的醫生生活


「弟...弟...弟...」姊難得回家時,一直叫著我

「什麼了?」

「你要不要看韓劇,很好笑喔」

「蛤?」說時遲,那時快,老姊早已一馬當先的打開了電腦,搜尋了韓劇,一臉迫不及待想要我看,讓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我看完的心得還不錯,也坐等著第二季,這時發現我可以寫個文章推薦一下,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心得

小弟第一次寫劇評,哪個地方寫不好,請各位帥哥美女見諒呀〈汗...


人物介紹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

曹政奭..飾演.李翊晙《肝膽胰外科助理教授


是一位很有人緣的醫生,什麼事情都能一上手就會,做事情都很細心,不論病人或朋友的朋友都能把他人的名字記得一清二楚,把病人當自己朋友般的好醫生

很搞怪的孩子王,也是很疼兒子的爸爸~


柳演錫..飾演.安政源《小兒外科助理教授


喜愛孩子的醫生,總是把孩子當成自家孩子一樣溺愛

是位不會耍心機的人,臉上的喜怒哀樂總是容易分辨,讓人感到自在

只不過太溫柔了,只要有位病人去世時,他總是心碎懊悔,過程幾次差點離職去當神父了...


鄭敬淏..飾演.金雋婠《心臟外科副教授


是位龜毛到不行的醫生,在病人面前總是有話直說、好不遮掩,幾度讓病人氣到不行,但在他冰冷的面具下,是很替病人著想的人

只是太不會說話了,這個個性總是給他帶來不少麻煩,而他底下的實期醫生也總是替他收尾...


金大明..飾演.楊碩亨《婦產科助理教授


是位木訥、內向的醫生,不太善於跟人打交道,不過在他的忠厚老實下,在婦產科裡的婦人眼中是位慈悲的上帝般,為了他看診而大排長龍

原本以為是做什麼事情都很木訥的人,卻很細心...總是知道孕婦的需求


田美都..飾演.蔡頌和《神經外科副教授


做什麼事情都很優秀的醫生,喜歡露營與愛吃美食的吃貨,明明看起來都很優秀的她,卻喜愛唱歌,偏偏是音癡,這個人設...讓我感到討喜,呵呵

說到吃貨,她與金雋婠醫生是一對吃貨.拍檔,我看了相當療癒


劇裡元素

它不像一般演得很狗血,也不會有兩派正邪不兩立的劇情,更沒有醫生一手造神醫的誇大行為

反而是很平凡的生活,很本土、親和的感覺,有歡笑有悲傷,讓人容易看得下去,不單只是醫療病人,也搭配了主角演奏音樂的片段,讓劇裡多了幾分元素,這種搭配我頭一遭看到

當五位的主角不同個性碰撞在一起,顯得在生活細節裡,多了幾分好笑有趣又溫馨

重要的是那五位醫生私下一起組成樂團練習歌,讓我感到驚喜又好玩


溫馨、平凡的日常,沒有加入過多的誇大、理想的劇情成分,讓我覺得可以繼續坐等著第二季的到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