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是個少年轉為青年的男子

中興新村..拍照之旅



中興新村的大美


我朋友在這租場地來開攝影課,而我也來上朋友的課程

因為是濃縮版的,一次上七堂,對我來說滿硬的,有點心累

從早上9點半上到12點,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喝個茶


吃完飯後,我們一點就去實戰演練一回,順便去看花花草草


就這樣邊聊天邊拍照,有問題就問到會,感覺下午的時光很美好

原本想說懶得回家找線插在上傳,直接用手機拍下來,沒想到效果不錯呢

這樣的鏡中鏡照片我蠻喜歡的😁😁😁


手中握大樹


我最滿意的是下面這一張,光圈放大到底,也是不錯的畫面

相機拿再手,感覺光明大樹都在我手中


我們就這樣拍到3點多才回到室內,休息一會

收拾自己的東西就各自回家,感覺今天的過程我很滿意,也拍了許多花花草草

也許我會愛不釋手,買了一台專屬我的相機(上面那台是我爸的



拍照就是補捉美好一瞬間,今天我捉到了

下次我也會捉到,不放過指縫流失美好的瞬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