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光甸園-「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我是一個新時代巫師​ 透過天地間的力量來工作。​ ​ 如果你對自己生命的一切,​ 正感到無力、迷茫。​ ​ 讓我們的「靈性諮詢 / 薩滿服務」​ 協助你找到答案!​ ​ 營業時間:13:00~21:30(周一店休)​ ​ 店面地址:台中市中清路一段630號​ ​ 預約私訊: ​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 IG​ instagram.com/zu00497578​ ​ 可選擇(現場OR線上)服務

《你聽過「警察」身上有正氣,可以避邪嗎?》 ​

(编辑过)
這是在「靈性諮詢」的時候,一位朋友的提問。​

印象中,我小時候,也曾聽過有長輩這麼說,​

那麼這件事情,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今天,我將帶你一探究竟~​

首先,有些民俗專家認為:​

​警察屬於陽氣,正所謂「邪不勝正」,所以當然一些陰間的孤魂野鬼,也會畏懼三分。

另外,也有精神科醫師的看法是:​

​警察在普遍大眾的認知中,是「正義的象徵」。

這個認知可以提供人們心理上的安全感,​

自然可以減輕一些,因精神狀態不穩定而產生的症狀​。

上面兩種說法,一個是從「民俗」的角度切入,另一個是從「心理」的方向探討​。

那麽還有其他觀點嗎?​

​有的!​


​以下,我將以「靈性、能量」的角度切入。​

​當我進入「靈性諮詢」的能量場,​

去調閱相關資訊時,我非常驚訝!​


還真的有一股「能量場」,在護持警察這個系統。​

起初,我無法辨識這個能量是什麼,​

因爲這是我不曾看過的!​

​後來我詢問這股「能量場」,看看能否得到更多訊息。​

​才知道,原來這份守護,

是來自於許多的無名英雄,其中也包含了,

過去曾經將一生奉獻給警界的優秀警察。​

雖然有些人,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但是他們的意志,依然持續支持著,一樣投入警界服務的學弟妹們。」​

所以,我個人認為,​

警察身上有正氣可以避邪,​

這件事情,並不是空穴來風!​

大家有什麼不同的觀點呢?​


我是「歐夏」​

我們下次見~​

————————————————​

「靈性諮詢」服務項目(現場/線上)​

1.生命藍圖​

(感情、事業、金錢、抉擇、人際、家庭)​

2.內在探索​

(了解自己、突破限制、化解矛盾)​

3.靈性探索​

(靈魂課題、修行解惑、各式靈性疑問)​

4.薩滿服務​

(力量復原、靈魂復原、小死亡儀式)​

10分鐘NT:300元 ​

不限問題,依時計費​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店休)​

店面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0號​

(曉明女中旁,步行3分鐘)​

為了避免來店等候時間過長,建議提前預約~​

讓我們為您安排專屬的談心時間。​

預約私訊​

LINE: olki1256723​

FB:「光甸園」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