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arsinc
ztlarsinc

Transmedia Artist-Curator / Spirit Guide IG: @ztlarsinc | ztlartist@gmail.com

2021,MY TRUE LOVE(R) MATTERS

(编辑过)
玩AIGC繪圖Pixray平台,輸入 “Two human beings with the same core soul, mirroring and loving each others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ing of spacetime. ” 演算生成的結果之一。

1、《超渡計畫》藝術實驗專案的起始與發展。
完成了實驗執行企劃(書)發想、在基隆駐村期間進行初步測試、採樣後製作品(部分)等。

這也是我個人生命階段承先啟後的一個媒介,其中有延續和整合近年來的實驗和手法(以聲音導引的催眠技巧模擬瀕死出體,讓參與者關閉視覺轉向開展內視力、經驗人類體感和具身認知的轉化等),也有應用最新科技的部分(NFT、AI演算、腦波傳感交互、光柵片和AR的虛實媒材應用等),預期約需要3~5年完成整體計畫(因為我要陸續採集完共計108位共創者的意識副本,將他們組成一幅超人類圖景)。

2022元月初,釋出《超渡計畫:轉生塔》參與式行為體驗展限量票券(NFT)共 14 張,其中 10 張將於akaSwap以 18XTZ 啟售、另外 4 張私下空投邀請,持有者可自用或轉售/贈,二月底公告台北場展演空間及開放憑NFT票券預約展演(一對一行為儀軌)體驗時段,並於實際到場參與時當下焚毀NFT票券。

※ 有興趣可RSVP

2、與其說是改變,倒不如說是幫我去蕪存菁、釐清和重新校準新路向。
不必恢復原狀,任生命依其潛能繼續演化。

3、當代藝術吧(偏視覺數位媒體和最新科技應用),因為就是很喜歡、自然而然「屬於這裡」。

前衛靈修的層面,結識很棒的盟友們,因為他們的存在與交流,深覺過往多年的孤行最終都值得。

4、當下回顧,直覺是對許多人的感謝
一年過去了,放在心上的好友們發展得越來越好(有些本來擔心財務的、收入越來越好而且都能做到自己想做的專案,或陸續收獲各種專業成就的榮耀,有部分也沾友人們的光,合作的成果去到各種有趣的地方玩或領獎,相信未來必出坎城、威尼斯甚至奧斯卡得主(?)),很喜歡與欣賞這些各具風采和非常有才的美人們。謝謝曾經某些私隱時刻的陪伴與接納,也期待未來(再度)合作共創絕美實相。

5、八月初和很在乎的人主動斷聯,現在覺得是重要的成長經驗。
發生就發生了,因而有反思自省的空間。

最近生活發生某些「有趣的現象」,和我身心直覺有種他似乎重新離我很近的能量感受,有時像當初快相見時那種高強度的興奮感,有時則是一種很平穩、像曾經手機另一頭傳來他話音的安逸感(他的嗓音真的就是我聽過最喜歡的男聲),有時仍有些微、殘餘的恐懼波動,但相較於之前已然清理殆盡。現在已經不是「希望能再見(但怕見不到)」,而是「就快見到了(勢必要發生)」。

和摯友打趣說過:「我看到他就是 欲罷不能(。」
(真心話,其他人都沒這種效果,他長到現在這樣對我而言就是最剛好的性感。)

6、覺得跟肢體的連結度待加強,想把體態練好,明年開始認真健身(出門上瑜珈課)。

7、(略)

8、

在老家房間隱居(房間望出窗外的光景,旁邊是座佛寺)。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段在老家的時期了,這次正式關閉業力週期後,就幾乎不會再回來。
(準備五年內、33歲前考慮買下第一套房,先去周遊列國再決定買在哪。)

9、2021,My True Love(r) Matters.

10、發現在被人問「你是做什麼的(職業)」,下意識反應是「我想想該怎麼說」,而非直接給出明確答案。
若身旁有比較認識我的朋友,他們多半會幫我回答:他是藝術家、催眠師

2022年起,遇到新認識的人,我將這樣初步自介:
嗨,我是天琳。喔,做什麼的?
我是一名跨媒體藝術家—策展人,XR專案製作人和無藏藝術負責人(執行長)。
我的藝術創作和探索主題多半涉及人類身體、情感記憶與超驗意識之間的轉化過程個體經驗和集體意識之間的交互關係古老神話原型和靈修知識的當代轉型詮釋,及未來科幻酷兒/超人類主義的觀念呈現與實驗無藏藝術(閉鎖式有限公司)創造和提供兼具時尚娛樂和靈性啟發、物質享樂和超感官實驗的沉浸式藝術體驗,我們與符合此核心價值的頂尖數位媒體藝術家們積極合作、支持彼此的事業發展。請多指教。

(yes,新年該準備好出關談下投資金動工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