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开
金石开

不能 不明白

请记住镇艳,Zeng Yingchun,李泽华,留意TA们的人身安全

​2月26日白天丁丁医生翻译并转发过一条医护人员在Lancet求救的推文随后秒删。

The Lancet原文还在,这是一篇不长的Correspondence。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glo/article/PIIS2214-109X(20)30065-6/fulltext

通讯/第一作者叫Zeng Yingchun,可能叫曾迎春或者Chloe Tsang,在广医三院工作,她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还发表过其他一些文献。

另一位是中山二院(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医科的镇艳,她在二院工作了很长时间,能查到的信息是至少是从2007年起一直在二院工作。

据未核实的消息镇艳和Zeng Yingchun一直在广州没有上前线。

目前这篇Correspondence的中文版被全网删除,我本人没有途径联系她们两位,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背上处分或者遇到危险,只能希望她们不会因言获罪。




李泽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之前在央视工作,后来辞职做自媒体。

2月11日之前某天他带了拍摄设备搭高铁只身前往武汉开始拍摄和制作视频,2月26日下午被便衣追捕,26日晚上被抓,可能是强制“隔离”并没收所有通讯设备。

他去过几个重要地点如青山区殡仪馆,武昌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百步亭社区,武汉P4实验室(未发布)。他的叙述精确严谨,采访内容客观,视频展示内容也很客观。就已发布的三份视频报道来说我个人没有办法找到违反大陆法律的内容,但从昨晚开始他彻底失联了。

下午他在路上被追捕,天黑了回到住所僵持到很晚,后来便衣“找”来了他两位好朋友(不能排除挟持),后来李泽华说了在我看来类似遗言的内容:为节约时间我直接使用了微博黑幕菌或huoguan_Vlog的图。这可能是李泽华人生最后一次在网络上公开说话。

最后李不得不开门,先是李的好朋友进门,然后大约四个便衣进门,带头穿黄衣服的人异常傲慢地说道:“我敲门你就得开”“懂不懂得尊重人?人与人最起码的尊重呢?”,随后直播戛然而止,后面李被带走随即人间蒸发。

我在武汉公安官网局长信箱发问李泽华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输入金石开+202002272057236073 查询结果。

http://61.183.175.130/sunxf/module/search/index.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