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愛走愛睡的小霸王
愛吃愛走愛睡的小霸王

一个人去留学 喜欢旅行的小女生 小黄鸭的爱好者 尝试世间美食

快樂?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快樂到底是什麼?有些人說快樂來自於你的自信、因為有了自信,你可以無所畏懼地展現自己,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也有人說是金錢,只要有了金錢一切想得到的都會得到,快樂就是這麼來的。也有人說是與家人相處,在家人面前我們依舊是長不大的小孩,可以瘋瘋癲癲也不害怕會被世界遺棄。但也有人說得到別人的讚賞非常快樂,我相信不少人都喜歡聽別人的讚賞聲吧,不僅僅那是對你的認可,更是讓你有動力地去做得更好。不管你的快樂來自哪裡,我希望你永遠都快樂,相信自己,別人的眼光永遠都不會影響你,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快來跟我分享你的快樂來源吧~(跟大家分享漂亮的天空,每一天依舊是全新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