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网赌幸运飞艇回血的时候,当你负债累累的时候,是不是被债务逼着去赌??

每一个负债累累的赌徒都是孤独的行者,心中充满了绝望无助和不甘,她们多么期盼找个人倾述一下自己的哀愁,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帮自己一把,可是她们不敢 ,她们害怕家人对自己的失望 ,害怕亲戚朋友的嘲笑。


赌徒也是人,以前也都是好人,就算是把自己逼上了绝路,也不想连累自己的亲人,没有一个赌徒到了负债累累的时候还不想戒赌,可是不敢戒,她们害怕债务连累自己的亲人,害怕亲人跟着自己受罪,也害怕那个深爱的伴侣离开自己,这时候的赌徒就像一个犯错的孩子,害怕家长的伤心和训斥,孤独的徘徊在家的门口。

我见过太多赌徒的哭泣,或许你认为活该咎由自取,可是你们真的了解这个时代的赌徒吗?以前的赌徒都是一些好吃懒做,不务正业的游散人员,现在赌博的病菌已经向普通人群扩散,有多少人以前是多么的朴实上进,努力的工作,期盼着美好的未来。

物欲的时代谁又能经的住诱惑,地上有一百块钱,又有谁看见不去捡呢?网上那么多的诱赌广告,又怎么抵挡呢?只不过想兼个职补贴一下家用,谁知道就陷入了赌博的圈套。

打了一年的工到过年,经不住损友的再三诱惑邀请,一下子输掉一年的辛苦钱,这事少吗?你能说这个人好吃懒做不务正业吗?所以赌徒并不一定都是坏人。赌徒也想戒赌呀!就是不敢,我说赌徒请放下你的偏激,放下你的惭愧和自责,如果你爱你的家人,就让亲人一起来帮助你,亲人不会抛弃落难的你,人的一生有许多的错误,错了就改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你失去的是钱,可是你得到了爱,家人希望听到你的倾述,你的忏悔,家人更愿意看到你重新站起来。

债务是个拦路虎,不如说心境是个挡路山,不要以为把钱赢回来, 所有失去的都会回来 ,关键你还赢不回来。亲人只想看到你离开邪恶的决心,只想看到你对人生再次充满希望,你有了希望亲人也就有了希望,人一辈子不就是为了个家吗?有钱没钱都快乐才是真的。困难人人都会有,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一个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有时候欠债开始预计三年还清,谁知道两年就还完了,这就是有压力就有动力,未知的事谁也无法预测,一切皆有可能。

赌徒如果你已经负债累累,请把握好你的人生,想想你的亲人,她们等待着那个以前的你回归,她们愿意与你共肩作战,一起面对暂时的困难,不要放弃希望,你是家中的启明灯,请给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待。

曾经的沉迷于幸运飞艇和北京极速赛车的赌博之阵,目前已经全额掌控好走势。自己用尽3个月时间赚回我的七十W,已经全然收手,我还是找回了我曾经的自信。因为有过的经验着而更让我珍惜眼前,我惋惜我的曾经,也很感恩如今。回血的路很漫长,但是要有一颗前进的心,敢于承担后果,敢于面对现实,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感恩我的遭遇,也许我是幸运儿,让我再次起身。目前主研究回血与上岸方案帮助于大家,我是黄妍(扣扣2685968577微信1390672972),有帮助随时可以联系到我。出国与回血我都一一帮你办理。

我曾经憎恨于网络,如今我爱上了曾经的曾经,我喜欢如今国外的生活,因为有它,才有如今的我。一个积极向上面对生活的自己,感恩社会,大爱无疆。感恩坚持,勇敢面对感恩曾经,戒赌重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