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我是一名误入歧途的高中女教师,幻想着网赌幸运飞艇可以一夜暴富,到头来却输得一无所有

赌博就是害人,抓住人的心里,赢了把钱不当钱,输了想赢回来,自己对不起家人孩子。真心奉劝大家不要赌博,更不要相信网络上那些愿意带你上岸的人,记住天下没有白给的午餐。我接触了太多太多的赌徒,没有一个是以赢钱结束的,全部都是以输为结果,最后被强制戒赌。所以说,赢只是假象,只是过程,庄家只是把钱先存在你那里,等你尝到甜头后开始下大了,再连本带利的全部要回来。不要总以为不赌就还不起债务,复赌不但还不起,而且只会越输越多,永远都还不完,最终结果就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回血扣扣2501971635

我是一名误入歧途的高中女教师,我家是农村的,从生活小比较困苦,但是父母在我的身上没有不舍得花钱,因为从小学习成绩好,而且又听话,所以很招人喜欢。但是高三因为生病只上了最后两个月,本以为可以考上清华北大的我,结果只考了一个二本院校,毕业后到是顺利地工作了,本以为这一辈子就这样平凡下去了。在我毕业一年后,我的父亲突然脑出血半身不遂,家里失去了顶梁柱,我的弟弟刚刚考上大学,那一年是我们家最困难的一年,东拼西凑把弟弟的学费凑齐了,之后家里的经济重担就落在了我的身上,但是一个月不到3000块的工资根本不够用,所以我换了一个学校,工资涨到了4000块,除此之外我寒暑假都会出门给学生补课赚点外快,这才勉强度日。但是每年都攒不下钱,父亲生病时还借了3万元的债务到现在都还不起。

今年六月份的时候,我在网上看见好多广告,说一部手机就可日入千元,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添加了一个微信号,这也是我噩梦的开始,对方让我下载了一个彩票软件,然后充值一些钱,买大小单双,中了就赢钱,不中就倍投,直到中为止。一开始我不敢多充值,一块一块的下,半个小时盈利了十几块吧。然后她告诉我,这个东西是本大利大,投的多挣得多,我见这个东西来钱这么容易,就渐渐的放开了胆子,一次性充值了5000,那天我赢利了有2000吧。后来我就迷上了买彩票,幻想着可以一夜暴富,这样我家的经济危机就可以解决了。我高兴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家里人,我妈惊讶又兴奋的说,咱把欠的钱还上吧,而我姐姐却不相信,直说这是骗人的,我固执的不相信,只觉得是我找到了发财的路子了。那天晚上又跟着群里的人玩,结果把那一万七输得只剩下了两千多,虽然有些失望,但是总得来说还是盈利的,我这样安慰自己。

我找微信上的那个导师带我,结果那天运气不好,她带我把本钱都输了,我很害怕,她说你再充两万,我肯定能给你赢回来,刚才输是因为你的本金太少了。我为了赢回那些钱,就鬼使神差的在支付宝里的借呗借了两万,谁知道结果这两万也没了。我顿时感觉天要塌了,就威胁导师我要去跳楼,让她还我钱,结果可想而知,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我彻底没了希望,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天天就等着带一分的那个大神出现,也无心工作了,上课都在拿着手机下注。这期间有赢也有输,总得来说赢了点,但是没有回本,发现自己也能赢不少钱,胆子就更大了,一次次的充钱,结果真的是应了那句话,赢是过程,输是结果。后来我就劝自己,不要自己玩了,跟着大神吧,结果那天大神也失误了,带着我输了两万!我彻底失望了,这个洞我自己没法补上,就跟姐姐第一次坦白了,我姐帮我还了支付宝里的钱,并且告诉我不要在玩了,以后好好工作就行了。

我的赌瘾上来了,自己上班的时候偷偷的玩,结果又输了两万,我又向我姐第二次坦白,这次我姐痛骂了我一顿,说她也还不起了,只能每月帮我分期还,我一想要好几个月才能还完,这是多么痛苦啊,于是我又把支付宝里能借的钱都借了,前几天是赢的,但是最后还是输光了,我不敢告诉姐姐,只好一个人闷着,后来发工资了,我又拿工资去下注,把工资也输光了,这次我身无分文了,自己承受不了了,就跟姐姐第三次坦白,姐姐这次发狂了,更加严厉地骂了我,我家的房子要过户,得花两万多,这些钱都要我姐来拿,弟弟的学费也是姐姐帮忙出的,我爸妈还以为那是我的钱,爸妈都要吃药,我姐家也只有姐夫挣钱,这么多用钱的地方,我还在赌,我姐狠狠地骂了我,我也声泪俱下的说绝不赌了,现在每天我都在想着还钱,压力极大,我本身又有焦虑症还吃着药,这也是一笔花费,弟弟的学费也不可能每次都找姐姐要,过年的时候我妈问我要钱该怎么办啊?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是赌博,直到自己每天都迷在彩票上无心其他的事情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赌徒,我恨自己利欲熏心,自制力差,姐姐多次劝解我不听,导致自己越陷越深,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扣2685968577微信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了一个星期,打到了1万多点。这位女孩心地非常善良,让我就此收手,可是1万多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算个什么呀,简直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坚持让她继续带带我,可她坚决不带了,她说十赌九输,久赌必输。不要经常玩,见好就收,要细水长流。然而我只是想早点回血,或许赌狗就是这样,瘾这个东西一旦长时间藏在心里,等哪一天又玩上了,就又是新的一个轮回,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冷风有点冷,我脑子却有点懵。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终点是不是又因此而真正的展开。在我死磨硬泡,天天找她聊天和唠嗑下,她被我说动了,又过了一个月,看着卡里的25万,我看到了希望,我感受到了老天爷的公平。后来,记得有一天夜里走势特别好,也许老天爷这么久终于照顾了我一次,晚上跟中一条7码长龙,连中31口破百万,我盈了整整30万,顺利提款后,特意跑去机器上查,看着屏幕上显示一连串的0,我兴奋不已。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我想我再也不可能赌了,也真的不能赌了,也也许是因为没有钱了吧。但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必须彻底的戒掉,承担起自己的债务,也许我这段时间肯定还不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去做了,一定会慢慢变好,这是我励志不赌的第一天,也是不继续碰赌博的最后一天。希望你们都好。不要再碰了。 也希望我的忏悔能帮到更多的人迷途知返,可以减轻我的罪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