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网赌幸运飞艇输了二十万,钱对于我来说已经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了,输赢都没有感觉了

我是一个出生在87年的男生,生活在一个落后的小县城里,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没什么文化,初中没毕业我就辍学了。其实我学习成绩当时还是不错的,就是因为家里贫穷,父母又疏于管教,以至于我迷恋游戏机和老虎机,导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那时候玩老虎机也玩的小,几元十几元的,当时也没当回事。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几个月,后来就出门打工了。现在戒赌已经快两个月了,今天我鼓起勇气写下我的故事,希望还在赌博的赌徒,能够悬崖勒马,及时戒赌止损,尽快让自己摆脱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导师扣扣:2501971635

只从接触了彩票,双色球,大乐透,排列五之后,现在的我是样样精通。逐渐在心里埋下了罪恶的种子。刚出来打工那时候工资也就1000多元,所以赌博买的也不多,但是几乎每天都会买,反正大奖没中过。在回家前一天,厂里发了三个月工资,当晚和朋友玩炸金花输了我五千。等朋友都走了之后,我是万念俱灰,上厕所都解不出来。至今记得那时候的情景,心里真的很痛,这还不算最糟糕的,这只是这些年赌博里一个感触比较深的局。中间又持续了几年,彩票一直断断续续的买,都是在亏钱没有赢钱过,一年至少亏2万左右。

以前是不懂足球彩票的,看到朋友在玩,然后他把我拉到一个群里,因为之前就对彩票有所了解,所以很快就掌握了规则。任九场,十四场,混合投注,都是我投注的范围,从来没有把买彩票看成是赌博。一开始也是很谨慎的,几十块几十块的买,刚开始也尝到了甜头,我兴奋得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自我感觉这样下去全世界都是我的,赢钱的日子里,总是大吃大喝歌舞升平。打赏女主播花钱如流水,输了钱就各种网贷,各种问朋友借钱,以至于后来朋友看见我都躲得远远的。

在这当中输输赢赢也没细算过,后来我开始加大赌注, 3个月的时间就输了10几万,这些钱有亲戚朋友的钱,有各种网贷,还有自己的工资,目前还欠着10万的债务。现在债务全面爆发真的有点怕了,到后来赌到输赢都没感觉了,像着了魔一样,欲望和贪念越来越大,一个月的工资一个晚上就让我全输了。看着别人每天衣食无忧的,自己一分钱也没有还负债,过年都没脸回去啊。 假如我的老婆知道这个事以后会怎样,我现在也没勇气向她坦白。她在家带两个孩子很辛苦,我怕她接受不了事实,因为要还信用卡要还骗老婆是因为老板拖欠工资没发。

我有时候在想我为啥要过这样的生活,我恨我自己和赌博。负债的事情父母知道了,我一直瞒着老婆没告诉她,前段时间父母给我凑了2万块,这2万块对于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相当于家里2年的收入。自己的父母也不容易,从小拉扯我们兄弟三个成家。现在的我就像中了邪一样成瘾了,输赢也无所谓了,每天都输个一千两千甚至更多。其实我在没结婚之前就经常打打牌,有时候输个几百或者一两千也没感觉。因为自己工资这几年都有七八千,自从接触赌球之后才意识到危害性和严重性,赌博就是给人带来那种刺激感,来钱快去得也快。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