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还在想通过网赌幸运飞艇回血和发财的赌徒们醒醒吧,戒赌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我出生在广东的一个农村里,今年33岁了。接触网赌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前前后后也输了90多个,过程就不一一细说了,和其他赌徒一样先小后大,先赢后输,期间失眠,压抑,煎熬,暴瘦,痛苦万分,撕心裂肺,那是所有赌徒都经历过的苦难我一个也没落下。现在才明白赢只是过程输才是结果。希望和我一样还在想通过网赌回血和发财的赌徒们都醒醒吧,戒赌才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回血导师扣扣:2501971635

今年所有的债务终于爆发了,怕逾期信用卡和网贷,所以就向家里人坦白了。家里并不富裕,东点西借点把钱还了三分之一,还有剩下60个左右的债务,大部分是信用卡,支付宝借呗和朋友的钱。自己一个月需要还贷款8千到1万左右,目前暂时还能顶住。知道再这样下去迟早家破人亡,所以也下定决心戒赌了。前几年考了A1驾照,刚好可以开公交车,坦白后就在我们这边开公交车。店里一个月可以赚1万左右,我老婆在看店,我开公交车一个月也有7千左右,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心里踏实。

戒赌一段时间之后人也胖起来了,也有精神了,每天下班和小孩玩一玩,教教他们写作业,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这样一直到七月份,手里也有几万可以周转债务。我老婆对我也放心了,不去管我钱的事,认为我现在这么辛苦工作,知道钱来的多么不容易,不会再去胡思乱想了,可她忘记了我还是一个赌徒。我借呗有18万额度,都是还款日还,隔天借出来,现在突然被封了,一个月要还3万多,这也成了我复赌的借口。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充值,提款。一天时间输掉10几天前盈利的8万多加起来24个,过程和第一次一样,可以贷的又一次全部搞出来,不给身上留一点钱,全部送给了狗庄,这次真的彻底慌了。

现在还在一直盼着20号工资赶紧发,再博回来一点是一点,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昨天。昨天上班的时候我碰到一个盲人乘客,他上车后东摸西摸的问我刷卡机在哪?我很不耐烦地回答他那么大的刷卡机你看不见吗?他说他是眼睛天生看不见,自己一人出来上班,他说这几年赚钱很难,而且这个行业也越来越不景气,但是他说不敢休息,因为家庭还要靠他养着。我听完他的话后,泪水一直在眼睛里打转,最后还是忍不住一直流。一个残疾的人都想着脚踏实地养家糊口,我自己在他面前真的是不值一提,再想想自己要是还这样堕落下去,这辈子真的毁了!决心今天开始用心去戒赌,债务来了能还就还,不能还的也只能先拖了,只有终身不赌,才算戒赌成功。

很多赌徒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各种百度贴吧,微信搜索怎么戒赌,然后就是自己各种后悔。当初因为好奇或者因为谁的事情接触赌博,恨不得自己是一张对网赌一窍不通的白纸,既然发生了就坦然去面对吧!坦白后家人已经帮你们重新换了一张白纸!只要你不复赌,不轮回,这张纸就永远不会黑。我想对正在戒赌的赌徒们说是,戒赌的路很漫长,但是戒赌的路上不孤独,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家人,回头是岸吧。

人生出现了转折,我在微博上面搜幸运飞艇怎么能赢,能回血,搜到了一个文章,里面说一个在北京的酒吧歌手也玩这个,输了很多钱,然后认识了一个大神,把她带回血了,我当时想怎么会有这么神奇不可思议的事情,于是我抱着试探的心里联系了她,她叫黄妍,一个女孩,我当时想不会就是之前总给我发计划,而且经常挂的代理吗?我就跟她说明了我的情况,她跟我说不要着急,慢慢回血让我相信她,我说行,肯定行啊,我都要自杀了,欠了几十万了。她就开始慢慢的带我,开始每天赚了两千三千的。我觉得贼靠谱,听她说话就感觉厉害,后来每天就是一万两万的,一个月吧,我赚了43万,给黄妍老师拿了2万,我觉得这世上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了,她把我从深渊里拉回来了。这就是命!

后来她跟我说再也不要玩了,我说行,我就彻底借了吧之前的债务还了之后我就又重新开起了理发店这回多雇了几个员工,而且每天的我都特别的有干劲,起死回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真的学会了知足,好好享受着幸福的日子,有事业,有爱情,还有家庭。我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了。好了,今天也是喝了点酒,想把我的故事分享给大家,你们如果有跟我相同的遭遇,你们可以联系这个黄妍老师,她的(扣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