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赛车和幸运飞艇包赢技术和补天计划让我一步步走向深渊,毁掉的不仅是自己,还有自己的家庭

我想和大家说,什么每天赢一点点,什么不冲动,那都是屁话。当时沉浸在赌博的时候你就什么都顾不上了,听我的,你赌博永远都赢不了。一度时间里,我认为彩票这种数字游戏,有规律可循,我竟然傻逼似的在家里研究了一个月的数据,以为找到了发财的捷径!后来通过验证发现确实很多时候能赢钱,但还是总会有那么一次把自己搞死!戒赌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戒赌你的债务才不会增加,每天靠劳动赚了钱,一点点还上,债务一点点减少,这才是真正的目的,戒赌吧!导师扣扣:2501971635

你是否每天过着相同的而又不得不重复的生活?是不是每天在上班的路上总是浑浑噩噩?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你看起来像是在思考,但是什么都没办法细想或者,你是不是干脆就不想上班?你是不是最怕天亮?因为天亮以后会有各路催收电话打来,而你又不得不接,因为你害怕被爆通讯录,让自己最后的人设崩塌。坐等天亮,提心吊胆的活着。真的别玩了,什么导师,什么牛逼计划,美女谈恋爱都是一步步的在骗你,勾引你去赌。每个人的境遇不一样,家庭条件也不一样,人生低谷并不可怕,怕的是你从此就倒下,人生总要经历一些大起大落,才能真正的成长,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我们都是在逆境中才能激发我们的潜能,失败了 不可怕,怕的是没有了动力,我们能站起来的机会还很多。

每天行尸走肉一样的上班赚着最低的工资,干着最累最累或者你根本没一点兴趣的工作。忍受着最傻X的上司无故的谩骂和刁难。但你心里又是看不起上司的,因为当初你一把梭哈也许比他月薪还多。想想当初糟蹋钱的样子,只有到了每个月发工资的那天,你才能真正快乐一小会儿,但你转念一想扣除房租水电杂七杂八信用卡小贷各种债务自己还是依然负债。或者这点微薄的工资根本不够付利息和违约金。除了无助,还是无助。你想过放弃现在的蝼蚁生活,放弃人设,放弃让你害怕的所有东西。你想为自己活一次,你想徒步去西藏。你想远离世俗,你想远离你所痛恨的一切,你想为自己而(pao)活(lu)。或者你想直接瘫痪,什么都不做。但转念想起父母妻儿的眼光,你必须扛起来!所以你才会在上司或老板的谩骂下,依然赔着笑脸。

你也曾经参加了所谓的“补天计划”,但是奈何人是战胜不了自己的贪欲,结果总是千日砍柴一日烧。窟窿只会越来越大,女娲补天。你也想过做其他什么来赚点外快,你想过去做所谓微商。但你又不想用朋友圈广告来继续侵蚀自己已经很脆弱的人脉。你放弃现在的事业去投身另外一想你觉得更靠谱的事业中去。但是,你怕万一失败了连这点活命的资本都失去。也许这就是命,自作孽不可活的命。所以,你只有在最便宜的二锅头和榨菜花生米的刺激下才会对同样落难的朋友们说,想当年哥的生活是怎么样的辉煌。

真正的希望,也许会发生在没一点希望的时刻对赌徒而言,只有凉透的时候才是涅槃重生之时。期待重生,共勉!且行且珍惜,说来说去都是老话了,大家自己想过刀尖上的生活,还是想过平淡的生活。你自己选择,只要不死不赌,总有出头之日!每个老哥的故事都是人生百态,而结局都是一样的!还有很多老哥加我好友问我有没有快速的上岸方法,我想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什么包赢技术,什么补天计划和刷水都是假的,所以好好找一份工作多增加工作之外的收入才是上岸的正道。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