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网赌幸运飞艇输钱后,我像个疯子一样输了砸电脑,扇自己耳光,烟一包一包的抽,但都于事无补了

我今年42岁出生在一个小县城,我的这后半生都被赌博害惨了。我已是满脸疲备,眼里尽是酸楚的泪。截止上个月因为网络赌博,我输掉的钱加起来有160万,输掉了自己一手打拼起来的公司地位,输掉了房子,输掉了家人和朋友的信任。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怎么会有这么多钱?我不是富二代,我只是一个出生在普通老百姓家庭的人。我只能说赌起来的人真的很疯狂,找钱的办法也总是特别多。希望所有还在赌博的赌徒可以早日醒悟,彻底戒赌。希望我的事迹可以警醒世人,警笛长鸣,永不再赌!大家是想过刀尖上的生活,还是想过平淡的生活,你自己选择!导师扣扣:2501971635

我从大学毕业以后一个人去做了各种各样的工作,最后在本地的一家合资企业稳定下来。因为自己对于工作的认真和相关学习经验,我很快升级到了部门经理岗位。每日下班比较早,加上周末比较空闲,想赚外快的心思随之而来,于是想在网络上找兼职赚外快的机会,偶然一个机会,朋友介绍了网赌。腾讯有一款游戏叫做“三张牌”,也就是我们家乡俗称的“诈金花”。因为小时候经常和朋友们一起玩,所以对于这个游戏比较感兴趣。主要玩的是腾讯游戏币,1元QB可以兑换1万游戏币进行筹码游戏,如果赢了游戏币,还可以通过淘宝低价卖出去。有时候运气好,还能赚个几十百把块钱。不过大多时候都是输的,毕竟腾讯的抽水太高了。

玩这个充其量也就只能叫做网络游戏。而改变我人生的的一次境遇恰恰也出现在这个时候,有一天我照例在腾讯三张牌游戏,在游戏大厅看见了一个“广播消息”,大意是真钱诈金花1元1分。看见这个消息,我瞬间被吸引住了,立即加了对方联系方式。后来我按照对方的指引在电脑上下载了诈金花的棋牌软件,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迷恋上这种网络赌博,因为它真的可以提现,尽管那时候提现一般需要2天才能到账,但我也非常痴迷!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我一有钱就把钱充进这个平台,一有时间就赌,几乎都是10赌9输,有时候我也会怀疑是不是在跟机器赌,但是始终抱着侥幸的心理,在赌博游戏里不能自拔。

在赌博游戏里反反复复一年时间,差不多输了10万元。这些输的钱有的是向朋友借的,有套信用卡的。我每个月几乎都是刚刚领到工资,就把钱送进平台。每次输了都特别悔恨,扇自己耳光,抱着头痛哭!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每次输完之后,我都会习惯性的上百度戒赌吧,算下来我也算是老吧友了!在我又一次用投资项目为借口,把骗来的两万多块钱输完之后,我内心彻底崩溃了,我觉得我再也扛不住了。我第一次选择了向父母坦白,父母知道后很生气,不过和大多数赌友的家人一样,选择了原谅和帮助我还债务!这次经历以后我发誓戒赌。

真正让我开始陷入网赌泥潭的是在后面的复赌。因为我一直都相信网赌是真的,是公平了的。有一天我无意进入了一个菠菜网站,之前我都是玩得现金棋牌,没有玩过菠菜!最让我入迷的是高频彩票,这个彩票数据竟然跟国内的官方结果是一样的!心想这个肯定不会有假的吧,想到这里,我便蠢蠢欲动!从此走上了一条万劫不复的道路!及时是十赌九赢,但是总会有那么一次输,而这一次输总会把你前面所有赢的,以及自己所有的钱款全部输进去,会让你死得很惨!一度时间里,我认为彩票这种数字游戏有规律可循,我竟然傻逼似的在家里研究了一个月的数据,以为找到了发财的捷径!后来通过验证发现确实很多时候能赢钱,但还是总会有那么一次把自己搞死!

虽然我又一次输了15万,我心痛的不是钱,而是自己为什么又复赌了?每次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我像个疯子一样输了砸电脑,扇自己耳光!当我卡里输的只剩下100多元的时候,我知道终于结束了!连续失眠差不多20多天,也无心工作了,今天心反倒是静了下来,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希望能够警醒更多的人,更能警醒自己。深陷网络赌博1年多,加起来整整快有160万!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