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在校研究生网赌幸运飞艇输15w,记录下自己回血上岸的经历

我是某211大学的在读研究生,2019年7月不幸沾上网赌,从最初的翩翩少年,已经沦落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赌狗,在坦白吧看了太多的网赌文章,也想把自己的经历记录下来,告诫自己,也传达给更多的人。


我是一个农村家庭出生的孩子,父母在广东打工,从小是外公外婆带大的,家里条件虽然不好,但我从小没吃过什么苦,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一直都挺顺利的,在研究生期间由于遇到了现在的导师变得寡言少语,不喜欢说话,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今年的暑假接触了网络赌博,原本糟糕的研究生生活变得更加不堪,和大多数赌徒一样,最初只充了100块钱,一次几块十几块的下,第一晚我输了200,第二天不甘心想着自己无缘无故丢了200块钱,于是又连着玩了几天,输了6,7千,那天晚上非常自责,心想自己每天都在做些什么,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面临毕业,工作,现在毕业论文还一点头绪都没有,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废物。 当晚给自己初中最好的兄弟打了个电话,想跟他借一万块钱,也和他说了我在网上赌博的事,但他最近刚好付了房子首付,身上一分钱拿不出,他说好在输的不多,这几千块钱总能还上的,还和我说他表哥赌博输了十几万,让我千万不要再碰这个了,当时我不以为意,想着几千块钱,输了就输了以后不赌就行了,我怎么会沾上赌瘾呢……后来事情的发展果然被他一语中的,过了没几天,我开始了第一次复赌,当时也是在内心极度压抑,论文压力导师压力的情况下,再次下载了软件,开始赌,接下来十几天的时间都在网上赌博,输掉了借呗30000额度,微粒贷7000,加上找同学借的,自己的生活费,一共输了有5万,当时整个人都崩溃了,我在学校读书,还是个硕士研究生,竟然会蠢到去网上赌钱,还输了5万多?思前想后决定和我妈坦白自己的错误,我妈听到我在网上赌博,当时在电话那头就哭了,又想起我爸以前在云南的时候把存款积蓄十几万都输了,说这一辈子被赌博害惨了,没想到我现在竟然也走上这一步,我妈说她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当时也崩不住自己内心的情绪,也哭了,发誓再也不赌了!因为担心我妈承受不了,我瞒着妈说我赌博输了2w(实际上当时输5w多) 我妈说帮我筹到这两万,以后在学校别再为钱的事发愁了,让我安心读书,我答应了。之后大概有十几天的时间没有玩,可一想着自己负债5w多,可能毕业后要用一年多的时间去还钱,一想到这里就很难受,觉得生无可恋的感觉,于是开始了第二次复赌,开始继续找同学借钱,又打了半个月,中间输赢的过程就不说了,到9月10号的时候,输了总共有7w多,因为9月10号到10月10号期间平台维护,于是没有再玩了,也没有钱玩了,于是想着趁着这次机会戒赌,这一个月我果然没有再赌,后来想想只是因为平台这一个月时间上不去,10月10号我开始了第三次复赌,第一天果不其然还是输,继续找同学借,直到第二天晚上,终于,我用从一个同学那借的2000块钱,打了一晚上通宵赢了2w回来,当时心里觉得终于能回一些本了,开心了一晚上,觉得这游戏还是可以玩的,于是后面9天的时间,我成功从负债7w打回到盈利1w,把借呗,微信,和同学借的钱全都还了,开心的不得了,于是请同学吃饭,买衣服买鞋,这时候买的衣服都是上千的,心想,自己再玩一段时间就不玩了,赢个10w,安心准备毕业论文 于是继续接着赌,一下午的时间输掉净挣的几千块钱,这时候是不盈不亏,于是重新从借呗,微粒贷,把钱借出,前前后后玩了十几天,输掉了借出的三四万,觉得不甘心,认为是自己不懂得收手导致栽了跟头,只要小心下注,步步为营还是可以打回来的,于是又找同学借了几千,因为之前借的钱都还了,所以再次借钱也是很轻松就能借到,,又把借到的几千输了,当时玩的这十几天几乎每天玩到想吐,感觉太累了,这时候已经11月份了,其她同学都在忙着找工作,写论文,自己觉得要不然就算了,输4万多,总归是比之前输7w的时候好多了,想着先准备毕业的事情吧,于是又隔了一个礼拜没玩,由于找工作不顺,心里万分惆怅,在一个晚上又下载了平台,当晚还没半小时输了快一万,心里非常不舒服,第二天继续找同学借钱,后面几天都是在找同学借钱在网上赌,在网贷平台借钱,到十一月末的时候,总计输了9w多, 这时心里再次陷入无尽的痛苦,9w多啊!对一个在校学生来说这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初步算了一下借的网贷第一个月就要还6000块,该怎么解决,想了两天时间,决定找舅妈借两万块钱,舅妈一听就发现事情不对劲,问自己在学校怎么会花这么多的钱,在舅妈的追问下,我把自己在网上赌博的事情也和舅妈说了,舅妈当天和舅舅说了此事,答应帮我筹两万块钱,接下来的几天我过的非常煎熬,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我妈,说自己再次复赌了,当天晚上买了机票去了广东,回去后妈妈还是对我苦口婆心,劝诫我,也和我姐说了此事,骂了我说了我,妈妈给我筹了2w,姐姐5w,一共筹了7w块钱给我,说这个钱以后等我工作了要还,我满口答应,可就在我收到我妈两万块到账后,我心里还是想着能赢回一点是一点,还没等我从广州返回学校,在家呆的两天时间把我妈给我的那2w输完了,后面我到学校了,我姐第二天给我先转了2w,说另外3w等到月底再给我,我拿着这2w继续赌,又是两天的时间输完了,太不甘心了,又找了几个同学借,输了又借,又输了1w4,到今天为止总计输了15w,我简直是个畜生我简直不是人,在整个赌博过程中,好几次玩到想吐,基本一天只吃一顿饭,没日没夜的玩,头发大把大把的掉,此刻身上已经身无分文,几天时间从负债9w多到负债15w,彻底沦为一个赌狗,不敢再和家人说了,选择自己承受吧,到现在工作没找到,论文一个字没写,每天像一头行尸走肉,孤魂野鬼,月底姐姐会给我转最后3w块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自己的畜生行为让自己再次陷入债务危机,父母的血汗钱全都送入了狗平台,我对不起我的家人,对不起我的朋友,那么多相信我的人,基本上我找人借钱都是二话不说都给我转,如果有一天我瞒不住,同学朋友都知道我赌博的事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们面对自己,此时我正面对毕业论文压力,明年三月底论文就要送审,而我现在一点准备都没有,我可能毕业毕业不了了,我辛辛苦苦上了25年学最后研究生毕不了业,如果真是这样我一生都毁了,现在的我看钱不是钱,对生活没有任何期待,每天浑浑噩噩,昏昏沉沉,像极了一个行尸走肉,没有灵魂,我现在发现赌博输掉的不仅是钱,摧毁的更是你的灵魂,你的追求,你的精神世界,甚至你的人生。 有一天晚上,一位女孩(威1390672972扣扣2685968577)加我,说她能带我盈起来。我推脱了,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有钱你怎么不自己去赚,还带我?我虽然笨了点,但是我也没那么好忽悠的。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一个月,我想这样终日沉迷在堕落里也不是办法,无意中翻微信,想起了这个女孩,于是跟她聊起来,她听我讲完我的故事,唏嘘不已,一直让我坚强点,我非常感动,于是,我准备1000本,就开始跟她打了起来。 打了一个星期,打到了1万多点。这位女孩心地非常善良,让我就此收手,可是1万多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算个什么呀,简直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坚持让她继续带带我,可她坚决不带了,她说十赌九输,久赌必输。不要经常玩,见好就收,要细水长流。然而我只是想早点回血,或许赌狗就是这样,瘾这个东西一旦长时间藏在心里,等哪一天又玩上了,就又是新的一个轮回,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冷风有点冷,我脑子却有点懵。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终点是不是又因此而真正的展开。在我死磨硬泡,天天找她聊天和唠嗑下,她被我说动了,又过了一个月,看着卡里的25万,我看到了希望,我感受到了老天爷的公平。后来,记得有一天夜里走势特别好,也许老天爷这么久终于照顾了我一次,晚上跟中一条7码长龙,连中31口破百万,我盈了整整20万,顺利提款后,特意跑去机器上查,看着屏幕上显示一连串的0,我兴奋不已,我还掉了所有的债务。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我现在想法就是哪怕这些钱要花两年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去还,那也是自己欠下的债,在此发誓绝不再赌,一定要靠自己的勤劳努力去挣钱还债!赌博已经把自己害得这么惨,自己千万不能倒下,应当知耻而后勇,渡过难关,好好生活,不能丧失斗志,别让赌博这件事毁了自己拼搏的黄金时期,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