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因为不甘心我输掉了100多万,其实每一次下注都是狗庄幸运飞艇为你量身定做的

我出生在城市里,家庭环境比较富足,从小衣食无忧。虽然我的父母离异了,但是他们对我的关爱没有减少。从小我的学习很一般,所以读到高中的时候父亲把我送进了部队,当了两年的义务兵。那时候从部队回来,也算是意气风发,浑身充满干劲。因为我有安置卡又有关系,所以我分配到了医院上班工作,工作每月的收入比较客观而且比较稳定。要是后面我好好工作,安安心心的生活,不接触赌博就不会有后面的疯狂。但是事已至此,说在多也没有用了,只想告诉所有的赌徒,对于赌别心存侥幸,更不要有不甘,好好戒赌才是上上之策。导师扣扣:2501971635

我是从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就接触到的彩票。刚开始也就小玩世界杯彩票,到后面被我同学拉进了一个彩票群,这才是我噩梦的开始。当时也没有当回事,看群里人重注收钱的时候心动了。我买了5000的法国又中了,虽然赔率不高,但是也很爽,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后面是真的背,买什么都输。我失去了信心,不敢在买了。但我不甘心啊。在之前的彩票群里,店主给我们这些小白推单跟,有时候红有时候黑,但那时候最多也黑不过4期。每天都在赚钱,眼看就要上岸了。突然来了一个7连黑,直接又将我打入深渊。自己还是不甘心,没办法还得继续干。店主告诉我能稳住就能赢。但是没想到很快又来了连黑,这次我的积蓄彻底输没有了。

输完所有积蓄之后,我开始疯狂的办理信用卡和撸网贷。我开始了我新的赌徒生涯。有了庞大的本金支持,我心想应该没问题了。总有23万,我500起步,谁能“杀”我?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好运连连,我如期得到了我想要的收益。我开始贪心,小额下注已经满足不了我的贪心。我开始大额的下注,从那天开始我又进入了深渊。好运真的不会一直眷顾我这个贪婪的人,直到有一天,我的本金已经无法支持我的倍投的时候,我知道我要完了。我记得我熬夜看了那场球,最后这场比赛让我又输得彻彻底底了。短短5个月我输了30多万的本金。玩的时候我浑然不知,只想着怎么弄钱,只想着如何通过赌博上岸。我借钱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利息,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有没有能力偿还。

我慢慢的接触到了外围,可以买单场而且返奖率高,我又义无反顾的走上了外围之路,刚开始只买球。后来加了一个主播的微信,是他带我玩百家乐让我的人生彻底走向地狱。每期就只15秒,我就需要这种刺激而且快速开奖的,只有这样我才能快速上岸。我第一次玩500赢到了10万,我高兴得发疯了。自己还觉得要是早接触百家乐我早就发了。高兴的尽头还没过,但是这钱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又输没了。我就疯狂的充然后疯狂的输,差不多又多了10万块的债务,我感觉自己很会看路,倍投一定能赢钱,但是现实是我输得很惨。

我今天决定不赌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就算是信用卡和网贷爆发,我也不赌了。今天输完,一下子觉得自己老了10岁。我真的好累,真的好想睡好觉。我想告诉大家,不赌就是赢了。每一次下注都是狗庄为你量身定做的。别说你赢了多少,那些都是过眼云烟,赌博的结局都是输的!老哥们要想清楚赌博的危害,只有真正的知道了赌博的危害了,才能让自己真正的成功戒赌!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2685968577威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回本金。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