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瑜
陈瑜

宝妈一个

何曾能想到,一个宝妈网赌幸运飞艇输掉60万,甚至还输掉了嫁妆钱

我是女生,也是一名宝妈,任何人都永远不会想到一个女生也会去赌博,而且还输的那么多!60万!10年也赚不出来的60万。

回忆起刚开始接触赌博的时候,那是2018年6月底。刚好我开始上班了,在家附近的厂里上班,那时我不知道,原来厂里的人各个会赌博。。闲了就那牌子出来打,要么就是研究各种网彩,每个人谈的不亦乐乎,而我却像个傻子一样玩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的电视。 直到有一天宿舍一个同事因为网赌,几分钟就有几百块的收入。当时我并没怎么在意,也无意赌博的想法,但是我的一个女同事,她竟然跟着下注。还很激动的说赢了,说着300奶粉钱回来了。。从那刻起我就不安定了,我想着,我出来上班不就是为了赚那些奶粉钱吗?于是我在网上找了好多好多赌博的网站。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起初只是1块2块的玩,一天赚个几十块就心满意足了。。但是看着同事们一天好几千好几千的进账,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行呢?我加大倍数不就可以吗。就这样开始加倍,一个500,一个1000的买,真的是赚了很多。一个月左右赚了15万。她好开心好开心,说话也大声了。天天买东西。然后心里想着一个月可以赚这么多,那我何不继续赌呢?争取今年2019年赚个60万回来盖房子,省得家里人天天为钱吵架,都不舍得出钱盖房子。就是为了这个60万,我的野心勃勃,胆子也越来越大了,还是漫长的赌博之路。每天很早就起来赌,瞒着家里的人,然后时间到就去上班,也许就是这一份贪念刚开始还好,赢了几千,不满足,想破万,就继续玩。。天天玩。。一天下来输得最多的是10万。。心想不服,于是我想休息几天继续赌,把输得赢回来。 眼看休息的时间到了,可输的不但没赢回来,还倒贴了很多。没钱了,可我输的怎么办?我不甘心。我把娘家的嫁妆钱,还有婆家的嫁妆钱都从银行里领了出来,准备继续最后的搏斗。第一天,1万块,第二天5000块。赢了差不多5天,第六天。。我想最近的运气很好。今天可以加大了,可想而知,今天确实是好赚,没几分钟就上万了。。。可是好景不长,随着赢钱我的野心也逐渐加大。上万满足不了我了,她想直接赢个5万以上。结果又倒赔了10几万,再次洗白。嫁妆去了一半。心情更难平复下来了。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整天也变得低沉起来,接下去的每一天我都是输钱,把嫁妆输光了还去网贷,贷了15万。。。可是依然没过几天就输得精光。。。我每天都很郁闷,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怎么面对家人,还有对此事一无所知的老公。我一直回忆着刚开始前面赚15万的场景,那时如果可以不再赌,是不是就没有接下来的这些烦恼了。 我每天食不知味,彻夜未眠,想找个人诉苦,但又害怕被家人发现。就这样纠结将近一个月,(网贷还款日期到了)我终于熬不住了,告诉了老公。老公问我,总共输了多少钱,我说一共45万,我老公马上给我转了6万(老公的辛苦钱,也是她的家当了)。然后我老公说,剩下的我没办法帮你了。你找你娘家的人吧。。。。。迫于压力没办法,我只好跟我爸妈坦白,我家人知道后给了我7万。刚好把网贷都还完了。。。剩下输得都是那些嫁妆的钱了。这本算是最好的结局。甚至我自己认为一切都过去了。 可是心里作祟,我又复赌。我先用工资赌,一天100块的赢,赢了差不多7天。第八天又输了。我又控制不住了,想反正我还有钱,不行就继续网贷,不信赢不回来。把之前的遭遇全部抛在了脑后。没想到才2 天又输了15万(连同自己的工资)。此时我才清醒过来,一切都来不及了,我谁也不敢告诉了,我只能继续藏着,到处借钱来还网贷,可是借不到,我一直压着压着。 我现在还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我的故事。也是要谢谢一个女孩(扣扣2685968577微信1390672972)当时我欠了一屁股债,以前我想都不敢想一笔巨款。正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在网上遇到了她,她每天陪我聊天,开导我,陪我聊天。也是她带我打了一个星期,打到了1万多点。这位女孩心地非常善良,让我就此收手,可是1万多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算个什么呀,简直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坚持让她继续带带我,可她坚决不带了,她说十赌九输,久赌必输。不要经常玩,见好就收,要细水长流。然而我只是想早点回血,或许赌狗就是这样,瘾这个东西一旦长时间藏在心里,等哪一天又玩上了,就又是新的一个轮回,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冷风有点冷,我脑子却有点懵。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终点是不是又因此而真正的展开。在我死磨硬泡,天天找她聊天和唠嗑下,她被我说动了,又过了一个月,看着卡里的25万,我看到了希望,我感受到了老天爷的公平。后来,记得有一天夜里走势特别好,也许老天爷这么久终于照顾了我一次,晚上跟中一条7码长龙,连中31口破百万,我盈了整整30万,顺利提款后,特意跑去机器上查,看着屏幕上显示一连串的0,我兴奋不已。我后面还想在玩的时候也是她让我戒赌,我记得她当时和我说:“我不是要带你赚钱,我只是想帮你戒赌,给你一个戒赌的机会!你现在本金打回来了,有机会脱离出去,千万不要再陷进来了! 其是每个赌徒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是自己的贪心害了她人。很多人输钱了都是不甘心,想打回来。你想一下你辛辛苦苦打几年工赞的钱,几个月就输没有了,你心里能平衡吗?所以这时候你心态变了,你就想翻本,反而越想翻本,陷进去的越深。所以我现在也现在也想开了,虽然所有的积蓄都没了,但是毕竟自己也没有外债了。最起码我还有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我想我再也不可能赌了,也真的不能赌了,也也许是因为没有钱了吧。但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必须彻底的戒掉,承担起自己的债务,也许我这段时间肯定还不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去做了,一定会慢慢变好,这是我励志不赌的第一天,也是不继续碰赌博的最后一天。希望你们都好。不要再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