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坊
紅魔坊

熱情的力量,堅持我有熱情的事物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區|||Pifferia 劈飛利亞:台中咖啡最好喝的披薩店,不只賣吃的還有耳機音響和生活選物,一家有自己想法的披薩店。

(编辑过)
很多人來這家咖啡館是為了美食,但它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Pifferia位於台中肉圓附近,隔壁是屈臣氏,遠離喧囂,但仍以其酷炫的設計和佈局提供溫馨的環境。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圍繞商店周邊的炫酷壁畫,混合了工業風。通常會有很多人在等他們的比薩,但這是享用美式速食的理想場所。
有誰不愛吃披薩呢


披薩是一種大家都很喜歡的食物,而且口味多樣,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可供選擇。有時正是這些小事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有時是咖啡、冰淇淋甜筒。有時它就像披薩一樣簡單。比薩店就是其中之一。

Pifferia 劈飛利亞周邊環境
Pifferia 劈飛利亞大門


今天我有幸第一次造訪這家店,現烤的披薩讓大人小孩都很滿意。店面的設計與佈置非常特別,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結合價目表與裝潢的工業風牆面


很多人來這家咖啡館是為了美食,但它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Pifferia位於台中肉圓附近,隔壁是屈臣氏,遠離喧囂,但仍以其酷炫的設計和佈局提供溫馨的環境。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圍繞商店周邊的炫酷壁畫,混合了工業風。通常會有很多人在等他們的比薩,但這是享用美式速食的理想場所。


這裡的咖啡值得等待,我喜歡它的多樣性。點一杯咖啡,坐在漂亮的椅子上,欣賞台中的美麗景色。




一間獨特的披薩店

Pifferia 是一家小型披薩店,只有幾張桌子。但是這家店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因此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店面的設計與佈置非常特別,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混合美式和日式的風格,與一般同類型餐廳不同。


如果想要一份美味的香料披薩和一杯美味的咖啡,那麼 Pifferia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他們家具有獨特而新鮮味道的披薩,外盒很好看。

儘管天氣不好,他們的披薩盒仍然保持良好狀態,但味道仍然有點鬆脆

Pifferia的咖啡也值得一試,特調的拿鐵會拉花~



Pifferia 的推薦披薩

Pifferia 總是排著長隊,無論你是來吃披薩還是只是在附近購物。餐廳位於繁忙街道的一側,是享用快餐的好地方。


BBQ燻雞披薩的味道豐富。不像通常吃的碎肉,口感豐富且調味剛好。其他口味吃起來有些單一,但餅皮仍然很好吃。

我吃過好幾次他們家的披薩,每次都選瑪格莉特

白披薩的芝麻香氣和焦糖洋蔥味道獨特且美味。罪惡巧克力披薩對甜食控來說真的是絕品,棉花糖增加的口感和巧克力和阿華田的味道讓整體更豐富~


如果想吃便宜美味的比薩,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的去處。你可以在那裡找到很多不同種類的披薩,包括紐約風臘腸、白披薩、焦糖洋蔥、起司、水手披薩、甜的罪惡巧克力和沙拉披薩等。




為了美食,但遠不止於此


Pifferia 是我永遠向喜歡披薩的人推薦的地方。他們有多種選擇,披薩多樣,用餐環境乾淨。食物美味,設計獨特,咖啡也不錯。如果想要吃點披薩和喝杯咖啡,享用舒適的一頓美式晚餐, Pifferia 是品嚐比薩的理想場所,其氛圍和美味。如果正在尋找一個既舒適又美味的比薩店,Pifferia 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最後以夜晚的Pifferia 劈飛利亞作個結尾!


口味如此之多,這家披薩店一定能送出一款能滿足你味蕾的披薩!



評價☆★★★★


店家資訊

Pifferia 劈飛利亞
地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62號
電話: 04-2225553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fferia/
營業時間: 12:00-21:00(週一到週四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