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东
齐东

写小说的人。

最近过的怎么样

男人:最近过的怎么样,想你了。

女人:你谁啊。

男人:旺仔牛奶,有印象了吧。

女人:有什么印象啊,你到底是谁。

男人:我在喝你给我那盒旺仔。

女人猛地想起她想忘记的事。那个昏暗的房间在十六楼。打开小阳台门,剧烈的阳光和风一起刮进来。而对面山上,高高的白色信号塔耸立。她和男人干完事儿,弯下腰拉开小冰箱门。身上套的大号白T恤滑到上面,露出屁股。她拿出一盒红色旺仔牛奶给男人,补充补充能量。男人没喝,一边用微信转账,一边站那端详她。问她哪里的。她顺口说是湖南的。男人又问她湖南哪里的。常德的。说完她有点后悔,没必要那么老实,说的那么清楚。而男人,她只知道是北方的。

女人:我已经不在那地方了。

男人:知道你不干了。

女人:你想干啥?

男人:昨天吃饭看见你。跟你一起的小伙儿挺帅。

女人心里一紧。昨天是去相亲,同事介绍的,口腔医院的医生。对她印象还不错,开车送她回家。站在楼下,等她上楼亮了灯才走。睡觉前又给她发微信道晚安。她想抓住他,像个平常女孩一样生活。其实现在已经够平常,在个会计事务所打杂。每天坐一个钟头地铁,穿梭城市南北两端。下了班,躺在柔软的床上,才觉得自己是真实的活着。这张床上,她和几个相亲对象做过爱,后来都没成事,原因方方面面。有自己的原因,也有男人的原因,可能自己的原因还多些。

女人:“你说这什么意思。”

男人:“你出来,205路起点站。”

女人:“现在?都凌晨了。”

男人:“你出来,我等你。记得穿昨天那套衣服。”

她感觉恐惧,好像电视剧里的地下党员被叛徒指认出来。对于那个北方男人,她的印象早就模糊。只是略微记得他略带鼻音的北方口音。他似乎有点肥胖,压的她喘不过气。不过她也习惯,所以并不感到特别不适。她不想出去,又想知道男人到底想要些什么。那个男人似乎颇为孤独,从他喝着那盒旺仔牛奶发微信就看的出来。她也经常有这样的孤独时刻。和约会对象做完爱,把套子和卫生纸扔进垃圾桶。擦干身体,坐在那里看窗外漆黑的天。有片月亮挂着,星星黯淡的看不清。她和男人都不说话,他们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男人有时会走,送他到门口。关上门,愣很久。或者会留宿,她安排到隔壁睡。她还不习惯身边有个男人睡整夜。她会睡不着。

“我到公交站了。你在哪?”

“看到对面美宜佳便利店没?”

“看到了。”

“走过去,我马上到。”

女人走过去买了支宝矿力矿泉水(冰凉)。她口渴了,也喜欢这个矿泉水略带咸味儿的清淡口感。扫码付款的时候,美宜佳收银的老头往她胸脯上看了眼。白色衬衫纽扣扣到第二个,露了点乳沟。下面黑短裙,裙摆趴在膝盖上。男人偷看也不奇怪。门外面几个大叔在打牌,只有出牌时才发出轻微响动。她走出店,夜风吹她的光着的腿,有点冷。男人背着双肩包走过来,他年纪不大,但看上去也三十出头了,容貌普通。穿个黑色阿迪运动服,三条白道子闪着光芒。

“跟我走吧。”

“去哪里?”

“到了就知道了。”

他们一前一后走着。男人走在前面,女人落在后面。如果有人看到他们,肯定觉得奇怪。不过街上空荡荡的,商店都拉下铁闸门。只有些便利店还开着,方便人买水买套买卫生巾以及其他。他们走到商场,侧门进去,电梯上到五楼。

男人拿出两张电影票,开始检票。女人瞄了眼票根,好像是低成本的国产恐怖电影,类似二次曝光、记忆大师之类。女人对国产的恐怖电影并无兴趣。不过也和不同相亲对象看过好几次。看恐怖电影时,可以方便男人把女人揽到怀里安慰。尽管那些恐怖看上去虚假和做作。男人却没有进去票上标的影厅,而是走到卫生间门口。左边女厕,右边男厕。中间立着电影的宣传海报,一个嘴里流血的小丑。

“跟我到最里面的格间。”

“我现在只要喊一声,你就被抓了。”

“你在立信干的还好吧。”

“你怎么知道的?”

“帅小伙告诉我的,我说你掉了个东西在店里面。”

女人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海滩上堆的沙丘,瞬间会被男人带来的海浪冲毁。女人跟着男人走进男厕,一股尿骚味道。尿兜下面滴出来的黄色尿液还没打扫,湿答答一片。他们迅速走进最里面格间,锁上门。男人用嘴去亲女人,碰上的却是女人嘴唇下面坚硬紧闭的牙齿。

男人的舌头舔到女人凸起的牙床,从门牙缝往里挤。一只手从上面伸进去,钻过乳罩,去摸左边的奶子。一只手撩起裙子,翻开底裤边缘,去拨弄敏感的部位。女人并没有什么抗拒的反应,只是站在那看男人的举动。男人拖她趴在马桶盖上。女人只感觉像有虫子在屁股上蠕动。

男人操作半天,还是不行。拉女人蹲下,按低女人头。这时清洁的大妈在外面询问里面是否有人,她要进来清洁。男人不敢吭声,紧张地拉上裤子,脸色灰黄如土。女人撕了截卫生纸擦拭嘴巴,吐口唾沫到地上。大妈可能听见里面有响动,走去清扫对面厕所。

“算了吧。没想到这么困难”

“你这是强奸。”

“是强奸未遂吧。”

“我要走了。”

“我送你回去。”

送她回家路上,他们经过了一家常德米粉店。米粉店本不该开到那么晚,都凌晨一点多了。但因为附近新建小区赶工期,很多农民上夜班,店里坐满了民工。男人饿了,拉女人去吃米粉。女人也没说不吃,也没说吃,跟着男人进了店。要了一大碗麻辣米粉,一小碗红烧米粉。男人加炸豆腐,女人加虎皮蛋,两人都要了维他奶。米粉上来了,男人用筷子搅一下,把米粉拌匀,米粉上沾满了麻辣牛肉身上的红辣椒。炸豆腐吸吮着辣味儿的汤汁儿。女人用筷子切开虎皮蛋,黄色的蛋黄破碎在汤水里。女人用细碎的牙齿咬炸成金黄色的虎皮蛋。

男人:“这家米粉味道不错。”

女人:“常德人开的。”

男人:“开了十几年了。”

女人:“你不困么,都一点多了。”

男人:“我开滴滴,经常晚上上班。”

男人送女人回到家,并没有走。两人在女人床上做爱。他们没有发出啥声音,像两只受伤的野兽在搏斗。等搞完洗完澡,女人躺在床上不动弹。睡衣只盖到大腿根,露着美丽的腿部线条。男人打开手机要给女人转账。

女人:“我早就不做那行了。”

男人:“以后不来找你了。”

女人:“今天为啥来找我?”

男人:“明天九点的火车回老家。这个地方就想见见你。”

女人让男人睡在隔壁,一会儿女人就听见了男人的鼾声。等到女人早上醒来时,男人早就离开好一会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