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a
zona

安穩

終於好好的知道了,何謂意識交流。

看著煤油燈,被吊起來的石綿正燃燒著發著光,最下面發白的光上,漸漸透出七色的霓彩燈光,願看越清楚,隨著溫度幻化,像是一個圓形的彩虹被濃縮在白色的光暈裡。

每次的悲傷發作,都是悲傷想要出來。我是一個載體,承載意識,也承裝著好多情緒。我感受到我在康復,更好的我在身體裡擴張,所以悲傷的我被擠出來了,並反映在我的肉身上,於是我開始掉眼淚,我的胃跟腸子開始滾動,五臟六腑在被拉開,正在慢慢的歸回原位。

我也看到了恐懼, 是一個比黑色還要深的東西,像是一個沒有底的深淵,如同黑洞,我看著它,並不驅離或害怕,那刻我選擇與它共存。那刻我開始知道也深深的感受到,何謂「意識」,何謂「肉身」。

意識裡面,我可以做任何事,去任何地方,即便我的肉身跟不上也無妨,順著意識讓它帶領「我」使用直覺,「我」只是一個載體,是一副軀殼,是一張皮。

-

昨天的我,是一個漂流木,裝載了他的情緒,與浮躁。

昨天的我,也是一灘水, 像是路邊的淺淺的水窪,有人路過捲起石子落入我身體裡,我便輕輕的接下,讓石子躺進懷裡,安安穩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