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Farewell

真是令人感覺孤獨又寂寞,在這個藍色午夜的時刻,時鐘靜靜地走著。

在我們相遇的十字路口,從收音機裡流放出來的女歌星的歌聲,而我的歌還剩多久??


“或許今晚他不來了..."

就假裝我們還相戀,我想親耳聽你毫不猶豫地說出你的回答,難道這是奢求??

再見!是的,今晚又將再淚濕衣襟。


再見!!這次的賭注將把我們再次帶進夢裡,夢見了鬧區的人潮洶湧和那首歌…

夜深了,十字路口邊,車燈的光影逐漸接近,然後流逝遠去,

但還是沒有把你帶來,雖然明白如此,我依舊費心的打扮自己,

但嘴上的口紅卻已經殘破…


只因那個偶爾,那個也會有的令人期待的快樂的夜晚,

就裝做這又只是個無聊的戀愛遊戲…難道這也是奢求??

再見!我想偶爾會刺傷我的心吧!?就當我再次想起來的時候。

FAREWELL!!我踢起了十字路口邊的小石頭,如同你,不再夢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