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二)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二):

昨晚一夜,睡睡醒醒的沒睡好,因為除了經常睡到一半,冷氣機就失去作用般的,就莫名的全身發熱之外,同時前胸後背還開始發癢,癢的要命……

早上一看……原來上禮拜曬傷的部份開始脫皮了……

早上,那及使戴上瞳孔放大隱眼也無法拯救的那雙因為沒睡飽導致的惺忪眼神,在還來不及準備咖啡來喚醒時,就被提早到工廠的小老闆給嚇醒。

我是專業的!!接下來就是專業的陪著小老闆在工廠走走站站過了一整個早上,除了中午的午餐時間,一直站著走著沒得休息,直到下午三點才獲得解脫。

然後某人是拍拍屁股走人,我還得等打卡...逮到機會趁機回到座位,脫掉皮鞋,趕緊然後換穿從旅館帶回來的紙拖鞋……雖然只是很平常的矮跟鞋,但腳掌和腳跟還是幾乎快沒感覺了……

而且大熱天的,今天陪同拜訪的工廠部分是沒冷氣的,前胸後背不僅都汗濕了,連絲襪也是摸的出濕潤感,而且曬傷的部位還在脫皮,癢到不行還不能抓……今天的我應該像隻毛蟲吧...

下班鐘聲終於想起,回到家,脫了鞋,脫了襪,脫了襯杉,脫了....那種將面具和裝備完全卸下的感覺...真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