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一)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一):


沉悶的中午,看了下了無新意的便當,胸口的那堵氣讓我不自覺的數著飯粒之時...

腦袋中想到的都是早上當空氣還算清新之時,在茶水間看到的藍天白雲和遠眺的山景,也讓我回想到那個拉開窗簾,就看到無敵海景的民宿。


想著想著,心就飛了,思念穿越了...

飛到陽光炙熱的沙灘,穿越到蟬鳴陣陣的山林...

沙灘上,因為業績不好被老闆唸的壞心情就這麼給不再炙熱的陽光蒸發了,

山林中,那些茫茫不定的未來就這麼給就這麼給不再吵雜的蟬鳴給淨化了...

不知不覺,

又望著茶水間外的風景又不小心待了十幾分鐘...

雖然辦公室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吹,但在公司裡,我還是最喜歡那沒有冷氣的茶水間和廁所...

因為在半山腰的公司,茶水間的風景超級棒!!白天遠眺清翠山景,晚上綜覽都市千萬夜景...而廁所,只要門一關,就自成一個自我的小空間,一個極為自我的臨時小堡壘...然後一邊享受著解放的快感,一邊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之中...

就像即使吹著冷氣,穿著筆挺制服,輕鬆面對各式客人,隨手處理各項棘手事務的辦公室無冕王...我還是想當那個站在海中即使喝了好幾口鹹苦海水依然樂此不疲跳浪的...想當那個坐在漁港碼頭吹著黏膩帶著魚腥味的海風依然等待夕陽西下的...即使身上有著紅紅一片曬傷痕跡卻還是忍痛去泡溫泉的那個...野丫頭...

心裏的假期還沒結束啊...永遠不會結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