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八)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八):

又是開了一整夜的冷氣,梳洗好之後,換好衣服,戴上制式的上班用面具,拿起包包,關冷氣,開房門。

熟悉的濕熱氣息迎面撲來,提醒我這是連假後的第二天上班,昨天一樣的熱氣也是這樣子讓我立刻想轉頭躲回依然涼爽的房間內...

想想這連假又是都還沒感覺就過了...不過慶幸的是,我臨時趨吉避凶的第六感,在連假前一個禮拜,將預定的民宿溫泉旅館全部取消。

然後就如大部長說的我就難得聰明成功的趨吉避凶。在家穿著T恤內褲,吹著冷氣愜意的躺在沙發上,就把零食給嗑了,電視電影給看了,還笑看眾人在大熱天塞車...

當然本宮也是沒那麼宅的,抽空騎著摩托車,去看看別人騎腳踏車,撞腳踏車(還得動用救護車),最後連汽車也湊一腳給一傢伙撞一起...我喝著涼水,含著水果軟糖在腳踏車道旁的小店,還是吹著冷氣看車來車往...

然後趁著連日大太陽,將還未整理的冬衣全部洗好,曬乾,收好...大太陽下曬衣服的感覺真好...

洗洗浴缸,夏天泡澡是別有樂趣的...反正連假有的是時間...

然後不知道何時,手機鬧鐘響起,怎麼忘了關鬧鐘...回神時,e04!! 要上班了!!

我的連假呢!?怎麼跟薪水一樣毫無感覺就沒了,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離我而去...上班吧...工作從來不會離棄我,不會忘記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