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三)喝咖啡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三):

我享受那蒸氣氤蘊的繚繞,尤其那蒸氣帶著咖啡的香氣之時。

將熱呼呼的咖啡杯抵在下巴處,讓下巴感受著咖啡的熱度,帶著咖啡香的蒸氣,或許是哥倫比亞的喬丹莊園,或許是新幾內亞的天堂鳥,亦或許是特調的黃金曼...

各種不同風味蒸汽如同各種的按摩手法/人性慾望,若有似無的,撲朔不定的,瞻之在前,忽焉在後的撩撥著我,從下巴,嘴唇,鼻頭鼻腔,到臉頰上的每一根汗毛,每一個感知神經,甚至濕潤到我的每一根眼睫毛或著眉毛...

眼前的晃動與模糊,不知道是蒸氣在眼鏡上的附著,或是撥弄眼前空氣的舞動,還是因為滿足而不自覺的眼皮顫動...輕晃杯子,淺啜一口,再次享受那更近距離的,再次爆發的強烈,在加上口中翻騰的燙口及刺激,在溫存似的進出在口中的品味、在吞嚥之後...那不由自主地顫抖,來自滿足,來自不知名的高潮,來自腦內啡風暴,然後虛脫似的放鬆...心理上的...生理上的...

放下咖啡杯,深吸一口冰冷又不含誘惑的空氣...清醒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