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二 一個人的TEA TIME...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二:

有的耳掛式咖啡在撕開包裝的那一霎那,被封存在鋁箔包裝袋中那迷人的咖啡香氣會像現在被封城令隔離以久的歐洲人們一樣,立刻竄出、散逸。

所以在茶水間泡耳掛式咖啡時,如果四下無人,在等待悶蒸的時候,我會貪婪地將鼻子湊到僅剩下殘餘的咖啡香氣的袋子中,不是陳年阿拉比卡的醇厚還是曼特寧那我認為的醃漬橄欖的果乾香氣的刺激,我將那原始的果香,果酸,咖啡香全部掠奪,以滿足我身體中的那些貪婪受體...享受腦內啡的洗禮...

透過半身高落地窗遠眺台中式全景,享受早晨/午後的陽光...靈魂的遠揚和一牆之隔的寧靜...

一個人的TEA TI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