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獨腳戲

那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一段言語,一聲輕笑,那1460個日子...幻想著仍在那滿是綠意歡樂的房中,想像著醒來仍在那熟悉甜蜜的床上,充滿他的味道,慵懶的在他懷中... 

身旁的吵雜依舊,別過頭,拭去不小心洩漏的點滴,若無其事地看向窗外,飛逝的景色就像無聲的電影,看不懂這城市它要表示的是甚麼,因為我已迷失在這裡...我知道我身在這裡,在這個城市裡,但我卻不知我在哪裡,要去何方... 

驀然,眼角飛掠而過的是一絲熟悉,雖然心想那絕對不是,不可能是...卻是如此相像,隨著回憶浪潮而來的是已經逝去的一切。 

實在討厭窗外的景色,太像了,從陌生到熟悉...搞笑,吵架,荒唐,賭氣...喃喃地,我不知說了甚麼,不清楚說了甚麼,卻是像漣漪一般慢慢擴散開來,爆成滔天巨浪。 

"我要回去!!"我聽到了...那是自己的言語..."我要回到他的身邊去!!"...回到他的地方,到他的懷抱,呼吸他的空氣...

但他是否如昔??他是否依舊??如果我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