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背叛

鏡子裡,藏在倒映的右臉頰中的是個尚不熟悉的女人的影子。在眸底深處,是閃爍著深邃光芒的翡翠色的傷痕。 

在黎明前沐浴過後,有著另一種輕鬆。

你那和你心意不一的擁抱,一次次弄痛了我...我懷疑著,即使我們一直扮演那親密的角色,我們依然構不成一個故事吧...記憶裡的,回憶著的,在假裝的無知中細數著那些過去… 

黃昏,沉溺窒息的你的擁抱。

月光,令我迷惑沉淪地深吻。

星光,那麼妖冶露骨的挑逗。

午夜,美麗悲傷的背叛,這是即將分手的時刻。 

從回憶中扣除掉悲傷就只剩下不切實際的夢想;盤起頭髮,擦上口紅,對你所不知道的我,鏡中的另一個我,我感到懊惱。

翻開筆記本,游移在過去/偶然/未來…擦身而過的男人之中,看來我們最好各自欣賞各自的月光… 

這個黃昏,還是為你心亂。

今夜月光,傷感的燃燒著。

閃爍星光,心裡如此躊躇。

曾經午夜,美麗悲傷的決斷,這個分手的時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