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十一>

愛過以後

<之 十一>

當三人氣喘吁吁地踏上月台之際,果然看見一列車廂大門敞開的自強號停在月台。

阿蔚一馬當先的大喊道:

「先上車再說!!然後再到其他車廂找人!!」

說著阿蔚便一馬當先的衝進最近的一個車廂,世佼和阿坤也緊跟而上。


當三人上氣不接下氣的慶幸自己在車子開動之前衝進車廂之時,這才發現車上有點陰暗…

「好像不太對…」世佼環顧車廂四周…車廂沒開燈,沒開空調,更重要的是…沒人…

「沒在其他車廂嗎??」阿蔚說著把頭探出車外左右觀察…

「不太對勁啊…」阿坤也發現不對勁了。

「等一下,我問車掌小姐」阿蔚看到一個車掌小姐從車頭處的車廂走出來,趕緊迎了上去,世佼跟阿坤也趕緊跟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請問這列車是8:30到花蓮的自強號嗎??」

美麗的車掌小姐看了一下阿蔚和在其後的世佼及阿坤…用著有種出乎意料有魔性的娃娃音聲線緩慢的對著三人說:

「哎呀!!不是喔,因為車輛調度的關係,你說的那班車它改成停靠在第三月台了,就在對面…」

纖細保養得宜的手指就順勢不疾不徐的往一旁的月台指去,三人的目光隨著那手指的引動看向隔壁月台,那裏可不是還停著另一列自強號…忽然,那列自強號抖了一下…

「哎呀!!不好,它...開...走...了…」那有魔性的娃娃音和纖細的手指指著開始移動的列車也移動著,三劍客的三顆頭,三道目光。六隻眼睛也隨著那聲音及順著車掌小姐的手指的指揮看著火車離去。

在火車駛離開的期間,三人還看到了其中一個車廂中其他同學的身影,其中一人還看見了他們…

「……」三人面面相覷,心裡都在想然後呢??怎麼辦??

但是那道有魔性的聲音似乎不想放過三人,又忽然的在三人耳邊響起來。

「很抱歉,沒有幫上你們,那我先走了!!」說完便頭也不回悠悠的隨著矮高跟鞋的聲音飄走了。


腦袋當機的三劍客,則是眼睜睜的看著那列火車最後的車尾燈隨著車掌小姐的陣陣香風飄去…

「呃…現在怎麼辦??」世佼最先重新開機。

「我們先上去!!我打個電話。」阿蔚眼睛一轉的說道。

阿坤沒說甚麼便隨著其他兩人一起離開月台走向售票大廳,阿蔚則邊說他的計畫。

「我們搭下班火車去花蓮!!我有個親戚住在花蓮市區,他還有棟透天的空房子,我曾去住過,跟他講一下應該沒問題。」

「那學會的行程怎麼辦??」阿坤問到。

「簡單!!今天的行程我們就放棄!!我們自己到花蓮市去玩!!」樂天的阿蔚一臉快樂地說道。

「…明天呢??」世佼接著問。

「那更不用擔心了,明天叫他們來載我們即可!!」阿蔚抬著下巴,眼睛轉呀轉高深莫測的說道。

「呃…到那裡接我們??怎麼接??」阿坤問。

阿蔚看兩個同伴都一臉不解的樣子,便開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