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後記)

我期待---你的樣子 (後記)

這禮拜的當然是墊檔的,以防下一個故事還沒完搞,所以這一篇是混時間了。

關於我期待---你的樣子,亦真亦假的故事...曾有周遭的人高中前是女生,後來才發現身體/生理構造是不完全的男生,所以高中變成了男生,但是後來聽說還是回到女生的身分。

也有身體/心理都是男生,但是從小到大甚至到大學、當兵、就業時都會被認為是女生,直到去上了某些課程之後,在見面時MAN樣就出來了...

更不用說身邊曾有男性友人是非常的...娘的,也驚異於那些漂亮如娃娃般甚至比女生還更女生的coser以及那些跨性別的人們...真的要為勇敢做自己的他們致敬!!

有的人是靈魂裝錯軀殼,有的是性別的模糊,有的是壓力的逃避...

不管是變性的地獄過程,亦或是外觀的改變,女生改成男生的裝扮難度似乎沒那麼高,但男生裝扮成女生的難度可就高多了!!

尤其當我了解那些男扮女的Coser的"裝備"時,當那些裝備上身時那是比貨真價實的女生還辛苦還累的...就說那效果十足的矽膠假胸好了,真的很重的!!

雖然女生身上也有同樣的"配備",但是那概念有點像穿在身上的衣服和揹在身上的衣服的感覺。

如果是那種視覺效果更好的半身式假胸...除了重量,那更是穿上了一件極為悶熱不透氣的矽膠緊身衣...沒兩下就汗流浹背了...

還有那種模仿女生下面的矽膠褲子...可以將男生的重要部位藏起來,然後從外觀上就會跟女生的下半身一樣...辛苦了!!

總之,沒有人或是靈魂是完美的!!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這篇是首次有發表的故事中我寫最多字數的。過去的手寫稿當然有一些的字數比這更長的,但在現在的我卻不想整理,因為寫得太幼稚,太理所當然,太中二...得再好好想想...

下一篇,將再回到現實大學生活...同時進行的,是一篇重新構思的故事,是否能否順利完本...我也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