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六)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六)

不知道是那放假餘毒的影響,還是真的我工作太認真,老是忘了今日的年月,老是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

明明昨天才星期二,但是一直以為是星期三...

晚上半躺在沙發上邊滑手機邊聽著電視,到了12點多才想到明天不是星期六,還要上班...

然後當熟悉的樂音在耳邊喧鬧,勉強撐起眼皮醒來,為著五斗米,(其實只有三斗,如果為五十斗...這多好啊!!)...掙扎著爬出暖暖的被窩,在全副武裝之後,頂著寒風,冒著生命危險,風馳電掣的趕著在數字由"08:00"變成"08:01"之前按下我的指紋...在打卡鐘的確認音響起後,就像立刻中詛咒魔法一樣,了HP跟MP就不停的自動下降每隔一段時間下降速度還會加速...直到下班的鐘聲響起,這個詛咒就會自動解除,HP和MP就會自動回復...然後日復一日...

尤其是這剛過完年的這段時間,天天看著公司裡的各個角色演著宮廷大劇...一下這個大爆炸,一下那個潑婦罵街,一下那個喊著辭職不幹...每個都是你的錯,你的錯,跟你的錯...到底是誰的錯...我只管拿著板凳看戲...

結果到最後,誰都沒有錯,就像現在天天看的新聞一樣,吵一吵,鬧一鬧,就有糖吃...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是學不會...

所以就向被吳定的春風撩撥一般,心裡的有些東西是鬆動的,游移不定的...

就像一個適切也不適切的比方,最近網購買了雙極喜歡的短靴,至少模特兒穿起來極好看,我穿起也是很不錯的好看、俐落又有個性,BUT...不知道是鞋子的版型剛好小了點,還是我的腳寬了點,還是鞋子大小是太過於正確的,太剛剛好。

在穿襪子的狀況下,鞋子的長度OK的,所以鞋子是穿的下的,腳趾會腳跟也不會不舒服,但這寬度...即使穿絲襪這楦頭處卻還是有些緊。

於是乎心裡就猶豫動搖了,心想這要退貨嗎??

這已經是此鞋型最大號了,也沒的更換了。

或許穿一穿楦頭會鬆一點??

但是真的會鬆嗎??版型會不會就跑掉了變形了??

到底退不退貨??

鑑賞期是一下子就過了呀!!可是要退貨好麻煩...

浮動的人心,變化的情緒,飄動的心思,游移的關係,不知所詢的病嬌文...

果然是多變的春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