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五)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五)

在農曆年假前最後一天,在飯店都確認好後,在領了年終後,厚著臉皮,請了年後的連假...一路給他休到初十...

當然看到假單時,老闆的臉是黑的...還特地晃著未簽名的假單問我:「妳確定要請假嗎??過年已經休那麼多天,開工後會很忙...」

我起先被老闆勸的有些不好意思,有點猶豫...但是,自由(愛玩)的心戰勝了一切...我承諾帶電腦出門,隨CALL隨處理...這才讓老闆在假單上簽下名...

此次行程依然是慵懶的耍廢行程,先到十分,後到平溪,再去金山,在金山泡三天溫泉後再回家,這樣星期六日還可休息兩天...

這輩子第一次到十分,幸運的就住在十分老街旁山坡上的度假村...只是到處都是"十分幸福"的粉紅標語,讓我這單身寵物有點...

過年期間養大的胃口讓我毫無阻礙的一路從十分老街從頭吃到尾,並且在折返時還不忘收拾下漏網之魚...最後怕半夜肚子餓,還在老街路口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

第二天,在睡到自然醒退房之後,散步到十分瀑布,享受芬多精...下午再去平溪,然後在晚餐前衝到金山。

接著就以金山為基地,每天睡到自然醒後,金山老街吃鴨肉,龜吼買海鮮(全聯的換的電熱盤真好用,瓦數比一些吹風機低,邊泡湯邊看電視邊吃海鮮...爽啊!!),磺溪公共浴池泡味增湯(磺溪的黃金溫泉...包生男??),財神廟拜拜...再回飯店泡湯...行程真是充實!!

最後還是依照慣例的,我的老毛病提醒著我,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因為每當過太爽太廢之後,在恢復正常生活前的一兩天(廢的越久,發作的日子也就提早),頭就會爆痛...

這是睽違已久的假期,心裡樂觀的預感是今年,尤其後半年應該會很忙吧...希望真是如此!!因為我還想再存一桶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