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二十一>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二十一>

「!!...我是怎麼了??」

雲嵐忽然打了個冷顫,或許是冷水的降溫,或許是陶痛的刺激,雲嵐瞬間從一個甜美的夢中清醒了過來…

甚麼時候開始他居然開始穿起裙子了…而且現在帶的可是美瞳隱眼…而且還精緻的上了妝...

原本自己都是俐落的中性打扮,不打耳洞,不穿胸罩,絲襪,裙子是自己為提醒自己是男性的最後底線,但是現在才發現自己竟然破了不穿裙子,絲襪的禁忌…

而且剛剛自己面對王清靈綁架的態度完全就是一個童話中公主等待白馬王子的援救…

再進一步的回想,最近衣櫥裡增加的不只是現在穿在身上的裙子,不僅飾品變多了,T恤的顏色圖案也越來越女性,還多了好幾件洋裝,連身裙,長裙,更不用說上衣和高跟鞋及涼鞋…

難怪雲嵐母親最近看雲嵐的眼神越來越高興、欣慰,還有在路上被搭訕的機率也變多了…難怪王清靈剛剛會說出那樣的話…

雲嵐看著鏡中的自己,一陣的後怕,因為除了雙腿之間的男性性徵還在默默地宣告著自己是男性的性別,不然雲嵐真的已經迷失在性別的迷霧之中...

雲嵐為了平復心情,好一陣子帶自己真的清醒、理清思緒之後才走出廁所,而且再次的提醒自己是男生,不能再這樣子了…

「還沒收好??」轉身到房間,雲嵐發現愛桌上還是一片凌亂,泰品則是被嚇的急忙放下手中的東西,驚慌地收拾桌上和桌下的狼狽。

「沒…沒甚麼!!快好了」泰品迅速的將桌上桌下的物品掃進一個看似有年代的餅乾盒。

雲嵐認得那個餅乾盒,那是雲嵐和雲茜小時後有一次送給泰品的生日禮物,裡面的餅乾三個人不到半個小時內就都放到三個小肚子裡了,那是雲茜去世那一年。

雲嵐也依稀看到了泰品掃進餅乾盒中的是一堆照片以及一些紙片,有些照片雲嵐有認出來,那是他們小時候的相片。

畢竟雲嵐記憶中那常常不在家的父親是著名外商軟體公司的幹部,母親曾經也是,所以小時候的生活算是滿優渥的。在事故之後,雲嵐父親更少回來了,也因為這樣子,雲嵐戶頭裡的數字讓他不必像一般大學生為了零用錢去打工..雲嵐當然也明白這些包含了父親對雲嵐必須變身為雲茜的愧疚。

也因為父母親的優渥收入,所以小時候就擁有自己的傻瓜相機和拍立得相機,於是在鄉下時三人便常常拿著相機四處玩四處拍照。而雲嵐認出的那張照片是他拍的,拍的是雲茜和泰品,那是在鬧鬼佛堂前的大埤邊的涼亭…

終於泰品收拾好桌上桌下的照片,紙片,並小心翼翼地放到衣櫥中置物箱內,才拿出醫藥箱放到桌上,接著走到廁所去洗手。

「來吧,擦藥了!!順便說說到底怎麼了。」泰品邊打開醫藥箱邊問。

雲嵐盤腿坐在床上,拿了床上的薄被蓋住下半身,閉上眼側臉微抬下巴,一邊說著今天的事,一邊讓泰品處理傷口,泰品則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以棉花棒再次吸乾冒出的血珠,再以碘酒棉棒深怕弄疼雲嵐,輕輕的小心翼翼的消毒傷口,之後再剪下符合傷口長度極薄的人工皮貼上,最後再用膚色透氣膠帶固定。

「好了,應該就不會留下受傷的痕跡了!!」泰品在貼完透氣膠帶之後指腹沿著透氣膠帶輕撫臉頰而過,似乎很滿自己的手藝,卻又帶著某種情緒,此時雲嵐也將故事也斷斷續續地說完了。

「今天,謝謝你了!!」雲嵐閉著眼睛說。

「只有今天而已嗎??」泰品捉狹的回答。

「不過…我先被車子載走,那個巷子又很難找,你怎麼知道我被帶到那裡??」雲嵐睜開眼睛看著泰品。

正在收拾醫藥箱的泰品的動作頓了一下。

「…運氣好吧!!」泰品俐落的收拾好醫藥箱。

「因為我打給你的時候,就是在老地方,因為我想說你怎麼不在那裡才打的電話,後來店員跟我說你似乎跟人家起衝突吵架,所以才打給你。再加上你們太醒目了,所以很容易問到你的行蹤,我遠遠看到你被帶上車,然後為了不打草驚蛇,便跟在車子後面,只是後來遇到紅綠燈,所以在找巷子的時候花了點時間。」

「喔,原來如此…謝啦!! …那…我先走了…不然等一下我老媽又要打電話來了。」說完雲嵐起身便要離開。

「…我陪你走一段。」泰品也起身準備。

「不用…你去把學姊追回來好好解釋吧!!」

「沒關係,你的事比較重要。反正我已經是習慣性的被分手了,沒差這一次!!」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