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二)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二)

越來越喜歡躲到茶水間去了...尤其是這寒流剛過氣溫又回到20度左右的這時候。

氣溫得降低讓我對上班這件事一直提不起勁來,我相信我一定有冬眠的基因...

只要在上班時間,每次從茶水間居高臨下看到台中市區...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更何況這暖暖冬陽狂灑在身上的時候,那種讓人舒服到眼睛都不自覺地瞇起來的感覺...我確認我真的是屬貓的,而且會冬眠...

也因為寒流到來懶得出門的關係,加上同事們的推波助瀾外加"鼓勵"之下,原本不相信也不會在網路上購買衣物鞋子的我...手賤的動搖了...而結果就是...最近在網購上花了不少錢,尤其為了抵禦之前的寒流,買了發熱衣...結果,或許因為大家瞬間的搶購,導致店家出貨之時寒流已走...而我也已經比較習慣15~20度左右的氣溫...

OK,這就算了。

當初訂購的時候是以我"通常"的尺寸訂購的,結果衣服收到試穿時發現...胸圍太緊...雖然當初就是因為不想穿起來太臃腫,所以買的就是那種一片式的貼身德絨發熱背心...但穿了之後發現真的太緊,導致胸部附近的袖口都變型...哇呀呀~又變大了...

這可不是好事,從小便被骨架比較粗大所害的我,胸部越大會更加顯胖啊...雖然小腹早就六塊歸一統,但我也是肚子稍微用力也是可以重新有六塊肌的呀!!總之一定是版型不適合我...

而國高中時每天15km的腳踏車行程加上大學時的登山活動...讓我最近真正的確認到...我不適合彈性緊身牛仔褲(貪便宜在網路上敗了好幾件...)...因為我不是沒肉的鉛筆腿...小腿肌肉的線條實在太明顯...除非加上馬丁靴及長版外套蓋住小腿肉遮醜...不然即使我長到180cm也是沒用...

ANYWAY,最大的重點是...我再也不要在網路上買衣服鞋子了...雷太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