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一)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四十一)

為了保持體重,在兩年前開始堅持了一年的生酮飲食。但是為了出國出差而中斷了。

但之後就開始維持低碳至今,能不吃碳水就不吃。然就盡量堅持168(至少斷食12小時)的飲食控制...頂多只是能維持現有體重不在增長...誰叫我從小就是呼吸就胖的體質呢...

一直以來也都自恃從小就是健康寶寶,除了跑不快之外,敏捷度,體力活都是沒在怕的。

但就在寒流已過,大地回暖之際,那天一早剛起床時還覺得氣溫明顯的上升,讓我的心情也陽光不少。

不過考慮到早晚的溫差大,所以還是穿著上還是採取對寒流策略。

到了公司,打卡,打招呼...即使剛進公司時,全身都還一直暖和和的。

回到座位,開電腦,到茶水間裝熱水,回到座位,開始工作...原本一切都是如此的正常...但是沒到半個鐘頭,只感覺到越做(坐)越冷...只覺得雙手雙腳溫度越來越冰,越來越僵硬,但是頭腦是清醒的...窗戶外的陽光雖然不大,但是應該不至於那麼冷啊!!

原本可以撐到TEA TIME的熱白開水也一下子就喝完了...在坐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再次出發到茶水間。

邊搓手邊拿著保溫杯,拖著僵硬的腳步前往茶水間途中,擦身而過的女同事突然間轉身拉住我,問我怎麼了??要不要緊??

被嚇一跳的我滿頭黑人問號的回答:"還好啊!"

同事一臉擔心的說:"還好??你去照鏡子,臉色白的完全沒血色,跟個鬼一樣!!"

跟著同事到廁所,看了下鏡中的自己,臉色果然蒼白無比,唯一的一抹紅暈是我的嘴唇。

同事又詢問了我的身體狀況,我說除了感覺非常冷,冷到手腳都凍僵之外,其他都沒感覺異狀...

同事知道我有敏感體質,便問是否遇到了,要我感應一下...我靜心的感覺一下,再看了下四周便說沒有。

我便說,會不會是我的血糖或血壓過低,因為剛剛有點肚子餓,便跟她說起我的飲食狀況...於是乎便惹來一陣罵...因為第一位同事的大驚小怪導致進茶水間和廁所的同事都來了,也看到我那不正常的臉色,尤其姊字輩的更是唸的厲害(其實是關心)...之後我皮皮的還是只喝了點熱開水,過半個小時喝熱咖啡,直到中午...

午休過後,我又問了發現我臉色不對的同事,炫耀式的跟她說臉色好看多了吧!!

她說豈止好看多了,那精神血色都上來了!!

我說是啊!!肚子飽了,難怪我不覺得冷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