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

雲嵐,泰品,凌葳和王清靈在互相自我介紹之後,王清靈便自來熟的黏上凌葳。

「那我們去逛街吧…!!」王清靈自顧著當成了這四人小隊的隊長,把原本這次原本的目的給忘在腦後,四個都是年輕人,雖然各有心思,但是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加上王清靈刻意的推動之下,四個人就熱絡的彷彿是認識了很久的好朋友一般。四人中人氣最高的王清靈也理所當然地變成了四個人的領隊,逛著逛著,雲嵐就如一般的女大學生般的愉快的逛街,那完全女性化的氣質神情讓泰品為之一楞,直到在王清靈提議說要大家幫忙挑選新衣服時,四人才在無奈的泰品和清醒過來的雲嵐的嘆息中在連鎖服飾店停下腳步。


一入服飾店,王清靈便拉著雲嵐往女裝部而去,放任凌葳和泰品吃草去…

一到女裝部,兩眼放光的王清靈一下子也把雲嵐給丟在腦後。雲嵐也樂得輕鬆自己逛自己的。

雖然雲嵐的外表是比較偏向女性的中性打扮,不論是誰都從外觀上都只會覺得雲嵐是個道地的女生。但是雲嵐的內心及生理依然是個道道地地的男生,所以對於這些太過女性化的的服是雲嵐還是不太感興趣,尤其是走到內衣褲區時,雲嵐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就當雲嵐轉身想從內衣褲區離開時,只見凌葳和泰品也逛到這裡來,只是泰品很自覺的就在這秘密花園邊就停下腳步。

雲嵐看到凌葳看著架上的內衣褲,並不時摸摸其上的布料。而這些動作也造成了四周的女性顧客側目。

「有看到你要的鞋嗎…!!」凌葳說過是要來找個方便走動的平底便鞋,所以雲嵐為了化解一個男生在女性內衣褲區看來看去的尷尬,裝作很自然地問凌葳是否有找到他要的東西並將凌葳帶利這尷尬的地方。

「還沒逛到…」凌葳看著四周的衣服說到,泰品則是在不遠處拿出手機在滑呀滑的。

「這件不錯耶,妳穿一定很好看…!!」凌葳忽然拿了一件有著公主袖裝飾的女用襯衫擺在雲嵐身前比對著。

「…!!」雲嵐則是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

「不…不用了!!這個我穿不習慣…」雲嵐趕緊拒絕,不過泰品倒是注意到這邊的狀況,便走了過來。

「這件不錯啊!!很適合妳呢!!」王清靈的聲音突然從雲嵐背後冒出來。

只見王清靈手上拿著又是衣服,又是裙子,又是外套。

「小嵐,我發現這一套也很適合妳耶!!」王清靈親切的說到。

「不用了,我自己看看就好!!」雲嵐尷尬的婉拒王清靈的好意。

「妳穿的太男性化了,這可是身為未來的第一名模的我幫妳配的!!妳就去試穿看看…!!」王清靈熱心的推著雲嵐向試穿室而去。雲嵐則是以眼角餘光看到泰品的竊笑…

「那就只是試穿…」雲嵐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拒絕,一來沒穿過那麼女性化的衣服,二來怕太過的拒絕讓自己的性別曝光,因此只好硬著頭皮進了試衣間。

試衣間裡,雲嵐尷尬的看著手上的衣服、長裙和長外套,嘆了口氣…這要怎麼穿呀…

王清靈在外等待之時又看到另一件適合雲嵐氣質的外衣,便將衣服拿到雲嵐室穿的試衣間要雲嵐順便試穿看看。

「小嵐,這一件妳也…!!」王清靈將手輕輕一碰試衣間的門,門便無聲地開了,心想這妮子居然忘了鎖上門…因為賣場還撥放著音樂,周邊的顧客也滿吵雜的,試衣間中的雲嵐正雙手舉起在脫掉上衣,雲嵐並未意識到試衣間的門被打開了…而王清靈震驚於眼前看到的一切,默默的無聲的在擴音器撥放出的音樂聲及周遭的吵雜聲中又將門輕輕的無聲的關上…

雲嵐走出試衣間,雖然不是沒有嘗試穿過裙子,但是那涼颼颼的感覺還是很不習慣。

「是不是,我的眼光不錯吧!!嗯~果然連大小都剛剛好…真不愧是未來的第一名模的我的眼光!!」王清靈滿意的打量著從試衣間走出的雲嵐,便轉頭跟早等在外面的泰品跟凌葳說到。

「呵呵…還是很不習慣穿這樣,我去把衣服換下來…」雲嵐很不好意思地轉頭要回試衣間,但是一隻手拉住了他。

「妳穿起來這麼好看就穿著走吧,人有時後要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是吧…」王清靈轉頭對著泰品如此說。

「啊!!…喔…是…!!」泰品從驚訝,裝傻,到忍住笑,表情十分豐富。

「雲嵐妳就穿著走吧!!跟我去買單。」泰品說完便往收銀檯走去。

「你…!!」雲嵐還想拒絕,但泰品的眼神制止了雲嵐的拒絕。

「真的很漂亮…哈哈…!!」

「好啦!!真的很漂亮!!」凌葳不明白其中的貓膩,只是真心的讚美。

「你給我記住…!!」雲嵐惡狠狠地瞪著泰品並對著泰品比出了中指…

「我的眼光不錯吧…!!」王清靈有些撒嬌的對凌葳說道,但是程度上並沒讓凌葳起疑或反感。

「妳的眼光真好!!」凌葳則是真心的稱讚。

王清靈則是順勢走到凌葳身旁,閃爍的眼光則時看著吵吵鬧鬧去結帳的雲嵐和泰品兩人。

「那接下來…我們去吃飯吧!!」待兩人結帳回來後王清靈拉著凌葳決定的下一個行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