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三十二)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三十二)

中午,一群女生相約吃飯,三挑四選的選到一家咖哩餐廳。

聽說此家咖哩餐廳頗受女生的青睞...但...我怎麼不知道...

此家的特色在於除了一般的日式咖哩+飯之外,另外用法式軟麵包代替白飯。再另一項特色就是乾咖哩---咖哩肉醬+起士,一樣搭配法軟(法式軟麵包的簡稱)。

擺盤和份量是現今流行的幾片生菜的精緻輕食風,所以上來都是手機先吃。除了乾咖裡的味道比較重之外,一般咖哩的味道也是走極清淡的風格...

此篇是介紹餐點??當然不是!!

不過我還是只能埋頭苦吃食,因為身旁的女伴已經從美食聊到醫美了...

這個說音波拉皮持久度不佳,那個說電波拉皮很痛,這個說我打眼袋一邊4000元,那個又比我的肉毒玻尿酸比較好用...

"哎呀!!難怪你眼袋不明顯,我想說你最近可以睡得比較好了..."

"哪呀,你最近斑比較多,我想說是因為你常跑山上去運動..."

....

我插不上話,除了嗯、啊、是齁、真假的語助詞之外...只能埋頭苦吃,然後神遊天外,差一點連"你別挨罵了"都要出來了...

就在我的聽覺自我屏蔽那些環繞身邊的討論串時,進來了兩個客人,一個穿著是像男生的灰色襯衫、黑西裝褲加深藍毛背心外,身板動作加聲音,實在看不出是男人還是女生...

另一個則是長得很精緻連我都想忌妒的美女,巴掌臉,尖下巴,上薄妝,肌膚真的是白裡透紅,淺棕色齊肩的短髮,駝黃色的襯衫+有點貼的長褲配上也是駝色的毛線背心。

此時發現身旁的女伴們突然安靜下來...果然,青春的肉體所向無敵...一進場就震攝了原本還聒噪無比的五個女人...果然是不能比呀!!人一比就...呵呵...

然後大家就吃不下了...除了我吃了個盤底朝天...連最後加點的點心也吃沒兩口大家就匆匆的要結束這個午餐約會...

在要離開時,意外的聽到那個漂亮女生的聲音,挖嗚!!除了精緻的外表,聲音語氣也是近似我喜歡的一個藝人鴨子高伊玲的那種有個性有自信的那種...

出門時先看了下自己的穿著,看了下玻璃門上自己的倒影...算了,還是做自己最自在,因為我永遠也不是她,不可能變成她...

她有她的知性美麗,我有我的自信灑脫...

關上餐廳的門,我一樣抬頭挺胸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