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二>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二>

這天,在泰品的配合下,又打發了一個追求者,然後結束了這禮拜的最後一節課。對於這種無奈又無謂的糾纏雲嵐是好氣又無奈的,原本的好心情也變的陰鬱了起來。下課後,獨自走出捷運站,雲嵐便看到如他心情一般傾盆而下的驟雨,沒帶傘的雲嵐只好跟其他未帶雨傘的其他人一樣,望著下雨的街道在捷運站口等待這驟雨的停歇。


「明天…又是…那個日子…」

就當雲嵐心想著明天的事,看著這個雨中即景時,忽然一道熟悉的身影進入眼簾。雖然那道人影已經經過簡單的變裝,看似一個帶著球帽的秀氣男孩的中性裝扮,但是雲嵐依然一眼就看出那正是那個王清靈,畢竟最近一直都在關注這位新竄起的網紅啊!

那王清靈沒帶傘,追在一個高挑長髮的女子身後。但那女子似乎和王清靈在吵架或鬧情緒,因為那臉色、動作都是在拒絕王清靈。就看王清靈一個箭步抓住欲離去的女子的左手,就在那女子一個蹌踉之際,王清靈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穩住那女子之後,就對著那女子唇上吻下去…就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之下,接下來就是如預期一般的一個揚手一個巴掌結結實實清脆的打在王清靈臉上。之後高挑美女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只剩輕撫臉頰雙眼含淚的王清靈楞在現場。原本吵雜的捷運站口也因為這個清脆響亮的巴掌兒案竟了數秒鐘,而且更吸引了捷運站口躲雨的眾人的目光。

但是這寧靜並沒有維持多久,眾人的私私竊語打破了這瞬間的寂靜。

「女女耶!!」

「好敢喔!!在這裡接吻…」

「是在拍戲嗎??」

「百合!!快拍照…」

「攝影機在那裡??」

「那被打的好像是個網紅模特兒!!」

四周這些吵雜的話語自然的也都傳到雲嵐耳中,也聽到了開始有人似乎看破了王清靈的拙劣外觀偽裝。

「哎呀!!對不起,我在這裡啦!!我來遲了,害妳認錯人了…」雲嵐在第一時間,腳步一邁,也不管天上還在落下的絲絲細雨,嘴邊講,腳不停的拉了還愣住在雨中的王清靈便快步離開,王清靈則是回神看了一下來人之後才任由雲嵐拉著匆忙離開。

在快步離開捷運站好一段距離後,雲嵐才喘著氣在一個騎樓下停下腳步。

「謝謝妳!!」王清靈停下腳步之後立刻向著還未見到面的好心人道謝。

「妳…還好吧…」雲嵐深吸一口氣緩和呼吸,也強押下那捷運站口見到的震驚,但是眼中的好奇卻是藏不住。

「是妳!!…妳看到了!!」王清靈認出了雲嵐,雖有些氣喘,但是語氣卻是淡定的。

「呃!!…看到了…」雲嵐不了解王清靈的”是你”是甚麼意思,只是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妳不要誤會!!我很正常…只是有些…不一樣,不過,不要跟別人說喔」王清靈一本正經的說道。

「我對這沒甚麼意見!!」雲嵐對就在眼前的有關女女的話題,實在不知如何回答…

「我的愛和所有人都一樣,只是範圍比較廣闊!!所以同情是不需要的。」王清靈臉帶一抹奇異的微笑看著雲嵐。

「妳很漂亮呢!!」王清靈突然湊近雲嵐的臉,並左右仔細端詳。

「…」雲嵐則是被王清凌突然湊近的臉嚇一跳,也因此不由自主地後退一步。

「那天跟你吵架的是妳男朋友??」王清靈的微笑是戲謔的…像跳舞一般地隨著雲嵐後退的腳步也跟近了一步。

「呃!!…才不是!!」雲嵐愣了一下,心想王清靈一定誤會了。因為最近沒跟人吵架啊…難道她說的是泰品…??平時身邊的男生也只有泰品會跟在雲嵐身邊,其他的雄性生物一發現有不良企圖就會被驅趕開了…

「我和他才不是那個關係,我和他是不可能的,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別誤會!!」雲嵐不想被誤會,急忙的向王清靈解釋。

「不是啊…!!」王清靈的眼神也是帶著輕挑戲謔,食指中指輕撫雲嵐的下巴。

「真是啊…!!真是令人忌妒又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啊…真羨慕妳啊…」王清靈有些嗤之以鼻的邁步離開有點丈二金剛的雲嵐。

「妳擁有我所沒有的幸福世界啊!!妳居然如此浪費…真是令我忌妒的人啊…!!」王清靈感嘆又輕鬆的揮手說道。

但背對雲嵐瀟灑離開的王清靈沒發覺的是雲嵐瞬間僵硬繃緊的身體,緊握的雙拳和瞬間衝天的怒氣。

「先掰啦…!!」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雲嵐的怒氣像是閃電一般,一閃而逝,接著便氣勢全無的呆站在原地,陷入自己的回憶…然後兩眼無神的也邁步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