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七)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七)


挖咧...

影壇又一個巨星殞落...我個人很喜歡的史恩康納萊過世了...

雖然看過他的電影並不多,但是他全身上下所散發的氣質時在令人著迷。

真正認識並開始喜歡這位巨星是在獵殺紅色十月號這部電影癡情、勇敢的艦長,之後的絕地任務的梅森更是把他的帥氣,沉穩的氣質發揮到極致...那一口蘇格蘭腔的英文時在是令人著迷...讓我都想變成在電影將計就計中的女主--維吉尼亞...在他熱烈的眼神下接受訓練...

而史恩康納萊這祖父級的年齡、演技和貴族的氣質(他被受封為爵士),讓我每次看電影台重播絕地任務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的模仿蘇格蘭口音...

對他的著迷不僅僅是他的帥,他的演技,他的氣質。

我想很多時後是在反應於對於現實的"慾求不滿"...

雖然說影壇的帥哥也是非常多,也先不管此人現實中的實際狀況是怎樣,但是在電影中的他正是我們女人在現今社會的掙扎競爭中身邊最缺乏最需要的那一塊,滿足了現實中沒有的夢想...來自於父系的呵護、支持與安全感(難怪人家說男人是越陳越香,越老越有價值...)...不管是艦長的沉穩痴情,還是諜報員的機智幽默...在在的把許多屁孩渣男木頭蜥蜴豬頭給比了下去...

不管了,掛了就掛了,傷心一下就好,看看睡覺時會不會不小心夢到...找時間再去翻片子複習...倒了一棵老樹,還有千千萬萬個挺拔的年輕大樹...森林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