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二十)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二十)

我不喜歡被拍照,因為不知道要擺甚麼姿勢叫做優美,要怎麼笑叫做好看...

再來,每次看有自己的照片/影片,老是覺得照片/影像中的自己很奇怪。

總覺得照片中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那是另外一個陌生人,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人。

為何有這種感覺,還真是說不上來,先不管美醜高矮胖瘦穿搭如何,反正就覺得...那不是我自己...那是別人...

你看那粗腿,你看那小腹...這些外在的,都倒是其次,重點是,那笑容就是那麼有點假,那肢體動作就是那麼有點僵,看到的那只是一個軀殼...

所以,如果團體活動拍照能溜就溜,當成沒看到或是剛好去上廁所…能站最後一排絕不往前多站一步,能只露個頭絕不會露出肩膀...

…除了證件大頭照,國中後的生活照幾乎沒有……


因為不喜歡拍照,所以我喜歡幫人拍照,這樣子自己就不用被拍。

我不會去SET好姿勢動作拍照,我喜歡側拍...因為那最自然...那一回眸,那一顰一笑...

也因為喜歡自然的感覺,大自然的風景是我最佳的模特兒,我的相簿裡,風景照是最多了...

一棵樹,一株草,一朵白雲,一座青山,一池波光...一段時光...


在這數據時代,不喜歡拍照...嘿嘿嘿…這樣做壞事就不會留下證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