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十八)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之十八)

睡到自然醒後,回過神,出門覓食,人晃晃悠悠的跟著無所目的心...就隨遇而安吧,車子開著開著便不知道跑哪去了。

想說邊開車邊覓食的,但在好一陣子都一無所獲,找不到滿意想吃的東西之後,看了下地理位置,嘿!!就在某outlet附近!!好久沒逛outlet 了,那就...呵呵...肚子也不怎麼餓了...看了下時間,一下午而已也沒多會逛……下次,替自己找了個“逛不完下次還可以再來”的藉口了。

平日逛街就是爽,停車場超空,賣場裡面人也不多,逛起賣場就是輕鬆,加上客人也不多,店員對你還特別親切,一路上走走逛逛,看看穿穿真是好不愜意,然後便直上美食區,這時已是下午茶時間,才想到未到中午便出來覓食,結果直到美食區的食物香氣才讓我想到肚子餓...依照慣例,快速的將美食區走一圈,也是不用人擠人,位置好找的很,店家也和上一次來時差不多……

在填飽肚子後,放下筷子的那一霎那,就想回家了。因為一坐下來吃完飯後就發現,兩腳中如千斤,快廢了……不行啊!!還有二期館沒逛啊!!鼓勵自己,這是飯後的消化運動,便還是往新的二期館走去。

快到晚餐時期,我做在一家店鋪內的替客人準備歇腳的凳子上休息,看向窗外的來來往往、三三兩兩的人群。這時才想到,閒人不只我一個呀!!

就這樣看著看著,心沉靜了,腳不酸了,天色也漸暗,整個outlet的燈光漸漸豐富起來,忽然看到前方人體模特衣服上的文字”YOU CAN NOT SEE ME"…真是符合我現在跟最近的願望跟心情……

回到家,洗完澡,泡個腳,就在沙發上睡著了,今天就把禮拜的運動量給答邊而且超過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