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餘香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放假日是最幸福的了!!

當日上不知道第幾竿的陽光將我吵醒時,

那背後傳來的溫暖及柔軟的...擁抱讓我不敢動彈。

是害怕??

害怕那不切實際的天堂??

害怕眾說紛紜的地獄?? 

那柔柔的髮絲還在我臉頰上騷動著,

我的頭髮也隨著那背後的溫暖起伏騷動著…

我努力地假裝還是睡著著,

是貪戀??

貪戀那莫名得來的溫柔??

貪戀那肌膚之親的虛幻?? 

努力保持平穩的呼吸,

故意放鬆僵直的身體,

窗外只有微風輕拂樹葉的吵雜,

心中卻是充滿雜亂無章的思緒,

是強烈又難熬的對比。 

忽然,背後有了動靜!

我的大腿上多了一個重量…

那應該是會讓萬千男人迷戀的大腿吧!!

這讓我進一步得清楚感受到…

兩具赤裸的身體的肌膚之親是如此刺激… 

柔柔的頭髮覆蓋了我半個臉龐,

微瞇的眼縫似乎看到他們再向我招手。

淡淡的香氣提醒了我整個嗅覺,

如夢的溫柔是如此的真實存在。 

小腿上傳來得一陣搔癢讓我不由得全身緊繃起來,

那是如絲綢般的毛皮輕拂過我的小腿。

那令人迷醉的香氣更加濃郁了,

是被我驚醒了嗎??

那從背後傳來的溫暖擁抱忽然間緊了緊…

告訴我她想再多溫存些, 

一聲調皮挑逗的輕笑,

壓力消失了…

背後的溫暖消失了…

臉上的騷動消失了…

腿上的絲綢消失了… 

我做起身子,看了下這獨居的房間,

伸個懶腰,動了下僵直的雙臂,

不管那枕邊的餘香, 

尿急,上廁所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