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八>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八>

「我想,妳可能有點誤會…」雲嵐心想這物會可大了,正要解釋時…

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忽然響起,打的雲嵐有點頭暈,也引起了附近的人議論紛紛…

「有甚麼好誤會!!你們每天出雙入對的我的眼睛可沒瞎…」王清靈的聲音雖然還努力地保持平靜,但眼神卻透漏著些許的歇斯底里。而雲嵐還沒從這突如其來的巴掌中反應過來…

「你這變態跟我搶男人!!你說,你還想跟我說甚麼??當初你跟我說的是甚麼??你答應我的是甚麼…」王清靈的聲音激動而尖銳,此時已經從座位站起來的王清靈彎著腰,一手撐著上半身,一手微微顫抖地指著雲嵐。激動的話語還沒說完,又抬起手腕,眼見又是一巴掌揮下。雲嵐只來得及抬手企圖阻擋,另一方面則是閉上眼等待那火辣辣的怒火。

「妳在做甚麼!!…」那預期中的第二個巴掌並沒如期落下,倒是沒料到的一道聲音出現並阻擋了巴掌的落下。

雲嵐睜開眼睛,只見凌葳一手抓住王清靈及將揮下的那隻手,對應凌葳有點怒氣的表情,王清靈的表情是豐富的有趣,驚慌的眼神盯著凌葳,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一般的驚慌失措。

「王清靈你在做甚麼!!…妳想對雲嵐做甚麼!!??」王清靈聽出了凌葳怒火。

「不!!…這…這是…」王清靈想解釋甚麼的欲言又止,但這表情維持沒幾秒,馬上又變成惱羞成怒的表情。

「你!!都是你!!我會讓你好看的!!…」王清靈怒氣勃發甩開凌葳的手的指著雲嵐威脅道。

「你這笨蛋!!你被騙了這傢伙你知道嗎!!」王清靈則是心急的靠近凌葳對凌葳解釋。

「雲嵐騙我甚麼??!!她是我朋友,是我的好朋友!!我只看到你要傷害我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王清靈氣急敗壞地指著雲嵐的鼻子氣的手發抖…

王清靈的眼神在兩人身上梭巡幾次後,深呼吸幾次後,讓自己平靜下來,接著看著雲嵐問道。

「你這變態,你敢說你沒有騙他甚麼??…」王清靈看著雲嵐手指凌葳問道。

「…」雲嵐搭不上話。

接著王清靈走到凌葳身前,溫柔又細聲地說。

「你別跟我說你不喜歡這個變態,他的確是很漂亮,怎麼看也是個美人胚子,甚至是比我更漂亮更有吸引力,嬌弱可愛我見猶憐…可是你知道你喜歡的是甚麼人嗎??!!…」說著貼近凌葳的耳朵說到。

「你喜歡的這個傢伙可是個穿著女生衣服的不折不扣的大男生喔!!…帶把的大變態喔!!哈哈哈…難道你也是喜歡變態的變態嗎?? …哈哈哈…」王清靈在凌葳耳邊聲音不大不小丟下這句剛好雲嵐也聽得到的話後,姿態優雅地笑著離去。

王清靈離去後,凌葳和雲嵐呆立當場。

「…」

「…」

「她說的是真的…」一陣無語後,凌葳率先陰沉的發問。

「…我有想要跟妳說的…只是找不到機會…」

「這不重要…我在意的是為何她知道這件事而我卻不知道??」

「我沒跟她說過…」

「不然她怎麼知道的…」凌葳打斷雲嵐的話。

「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的,我真的沒跟她說過…」看著凌葳的陰沉表情,雲嵐心裡一陣絞痛,一陣急躁。

「你騙我,不管她知道甚麼,現在我只知道你騙了我,尤其是她知道這件事而我卻被蒙在鼓裡…」凌葳心情亂到不知道自己說了些甚麼,語言表達都亂了套,話一說完轉身就離開…

雲嵐呆若木雞的站著摸上還隱隱作痛的臉頰嘆了口氣,心裡不知道如何收拾這殘局,也沒聽清楚凌葳的憤怒,更沒聽懂凌葳的怒氣從何而來…看凌葳離去的背影,牙一咬,收拾了東西也跟著離開…追了過去…

凌葳的腳步很快,一溜煙的就不見人影。雲嵐心想怎麼會搞成這樣子??為何王清靈會知道自己是男兒身??難道是多年來的偽裝還是被那女人味十足的王清靈給看穿了??怎麼被看穿的??和時被看穿的??更重要的是凌葳的反應,為何會對她的反應如此在意??那心臟瞬間漏拍的那一霎那真是不好受啊…正想的出神時,口袋中的手機開始發出陣陣震動。

被手機震動給嚇到的雲嵐手忙腳亂地拿出手機,一看是泰品的電話,才按下接通的符號,雲嵐就撞上了前面突然出現的人,還來不及看清來者何人,對方就對雲嵐出手。

「啊…對不…你們做甚麼,放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