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二>

我期待---你的樣子

<之 十二>

「泰品,你認識雲嵐很久了??…」王清靈忽然打破三個人的沉默。

「嗯,從小認識…」泰品答道。

「那他是甚麼樣的人呢??…」王清靈接著問。

「就向妳平常看到的那樣,沒甚麼特別…」長久以來,每次當有人問起雲嵐,泰品便習慣性的四兩撥千金的將問題踢回給發問者來掩護雲嵐,並過濾任何有可能是看破雲嵐偽裝的任何可能性。

「是嗎??…」王清靈。

「那妳呢??認為雲嵐是怎樣的人呢??畢竟今天的這個聚會,我們三人,好像都是因為他而聚集在一起…」泰品小心地反問,也小心的試探凌葳。

「就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啊…只是很…”男孩子”氣…」王清靈答道。

聽到此話泰品把王清靈歸類為”一個被外表迷惑剛認識的朋友”,因此便稍稍的放了下心。

「凌葳…你呢??那你認為雲嵐是怎樣的人??」王清靈轉頭問凌葳。

「和妳認為的差不多,一個可愛,很男孩子氣一樣大咧咧,是個直率愛說教的好女孩…」凌葳如此回答王清靈。

泰品則是心想又是一個被迷惑的人。

之後凌葳就告退去上廁所了…接下來就是王清靈對泰品的試探性的對話。


「你認為凌葳…是男的吧?!」雲嵐問泰品。

「??…有問題嗎??雖然說他是有點娘…更正,滿娘的!!」泰品腦海立刻浮現靈葳的形象。

「是啊~~你都有發現他有點娘…可惡!!我怎麼都沒注意到…這樣就說得通了…我認為凌葳…應該是女的…」雲嵐腦力全開的自言自語。

「女的??怎會??你認真的嗎??…」泰品看著雲嵐的神情不知道雲嵐在演那齣。

「我認為…凌葳…應該是女的…」雲嵐認真的說道。

「啊!!…」泰品嚇了一跳。

「真的假的…」泰品反問雲嵐,眼神透漏著你就快點說吧!!

雲嵐只好將那天在內衣褲區及女廁一事跟泰品說。

「照你這樣說…他是有可能是女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誤會啊…」泰品也贊同雲嵐的看法。

「簡單的說,那她為何要假裝男生??…」泰品反問,也看了下左手的傷疤…會不會白挨了呀。

「每個人都有不想被知道的秘密吧!!…」雲嵐想到了自己…

「嗨!!這麼早就來了…」當泰品和雲嵐各有心思的出神之時,兩人談論的主角凌葳來到這幾乎是和雲嵐每天見面的新地方,因為在圖書館的話…雲嵐、凌葳加上泰品這三個人太吵了…只是那天的逛街之後,凌葳好幾天都沒有出現。

「嗨!!…」雲嵐打招呼的同時也和未發一語的泰品交換了尷尬的眼神。

「怎麼了??怎麼兩個人都那種表情??」待放下手上的東西後,凌葳發現了兩人之間尷尬的氣氛。

「呃…」

「哈哈…」兩人不知怎麼轉換氣氛…

「我衣服、臉上沒怎樣吧…」凌葳檢查起身上穿戴的配件。

只見雲嵐深深吸一口氣,眼一轉,鼓起勇氣問道。

「我們那晚在餐廳那邊不是在廁所相遇,那是女廁耶!!你那天怎麼會去上女廁呢??是因為肚子痛嗎??…」雲嵐委婉地問。

「沒啊!!我好好的呀,就是想上廁所而已…」凌葳平靜的說。

「那是女廁!!…」

「我知道啊!!不上女廁不然要去男廁嗎??」凌葳一臉疑惑,聽到此言,原本背靠在椅背上的泰品立刻睜大眼,坐起身。

「所以妳是女生!!…」雲嵐訝異的說道!!

「我從沒說過我是男生!!…」凌葳淡淡的說。

「哈…」

「哈哈…」

泰品和雲嵐面面相覷。

「我習慣穿這樣子,剪短發,都只是方便鍛練身體運動…」凌葳解釋。

「是喔…」雲嵐恍然大悟,泰品則是在一旁微微點頭。

「對了,你怎麼了,看起來精神很不好…」雲嵐發現了凌葳明顯的黑眼圈和疲累的神情。

「最近有點事,都在跑醫院,是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