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六)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二十六)

萬聖節……還是很不會自拍,怎麼拍都會覺得好假……但我喜歡這日本動漫狐妖的造型,只是……手殘,只能勉強…

沒去過這種趴,不習慣這種場合,也不喜歡這種場合,因為從踏入職場之後,不管是隆重的開幕酒會,還是慶功宴,亦或是單純的業務交際/招待客人,不管國內國外……只要到這種飯局/派對/宴會場合,就不自覺的將隱藏在頭頂的面具就會自動下滑戴了起來。

如果真的被逼著要出場,我除了面具帶好之外。我習慣找個角落窩著,期待沒有人來找我,我喜歡在這安靜的角落,吃著自己的東西,喝著自己的飲料,看著其他的人,聽著他們的對話,猜想著各種故事……但是,這種悠閒從沒實現過……

臉盲的我必須面帶微笑故作莊重的跟每個飄過來的人愉悅的握手,熟悉的寒暄,直到找到藉口脫離,然後迎戰下一個不請自來的對手……然後在跟下一個人開始同樣的循環時,腦子裡還在想剛剛離開的那個人是誰……好面熟呀!!

狐狸的狡猾,狐妖的高冷和魅惑……週遭的人都說,不笑的我是帶有殺氣的高冷……臉色則是比臭豆腐還臭,尤其是那些跟我不太熟的……跟我比較熟的,比較好的都知道,臉上的表情臉色都不重要,重點是殺氣和壓迫感,那才是真正的危險訊號。也是,我是那種對著國外客人笑著罵三字經,五字經的那種...尤其在國外沒人聽得懂的時候...

話說回來,有誰每天都會心情好到會天天笑,但是...難道說我要哭……難怪法令紋很快就出來了,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