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五)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五):

雖然這禮拜工作上稍微得有進展,因此變得有點充實,但是管錢老巫婆又開始編故事了...因為無薪假所以會導致每週工時不足,所以必須對薪資進行調整...挖哩咧!!一層牛剝兩次皮就是了,還講的一副大義凜然,當作老娘會被你乎嚨就是了...

除了管錢老巫婆的驟然發難之外,這禮拜應該沒有讓人煩心的事了呀...但心裡,身體就是莫名的低潮...今天就幾乎醒醒睡睡過了一天。床上不舒服了換沙發,電視切著就呼呼大睡...就這樣直到九點多覺得這樣不行,越來越累,越來越想睡,便忍著燥熱到公園走走,幸好騎車有風的狀態下還滿涼爽的...到公園裡,那散步小徑卻忽然讓我煩悶暴躁,因為看不到盡頭。要過公園中的造型天橋,爬樓梯時,覺得怎麼那麼陡,我來這裡虐待自己幹嘛??到了天橋之上,又覺得腳下空虛空虛的,天橋垮了怎麼辦??而且天橋兩側護欄那延伸成一個半園的造型天穹也讓我覺得將我的天空被束縛住,讓我透不過氣來,再看向天橋的另一端,那看不見的樓梯讓我覺得是個深不見底的地塹、斷崖...

忍著身體上的燥熱黏膩和腦中紛雜撩亂的低落思緒,還是將公園繞了一圈。

想說就慰勞一下自己吧,買消夜來吃,讓這口慾的放縱來昇華這莫名的低潮烏雲...結果再還來不及昇華的時候,又因為那來不及的兩段式左轉和臨時被搶走的停車位...為什麼我買個消夜都得這麼曲折不順...更讓我心中早就快壓不下來的暴躁和沮喪...

於是乎我一路開著氣場強大的"霸王色",買完消夜,直到回到家,開了門,出門時沒關的冷氣撲面而來讓我的霸王色威力減弱不少也讓心情稍稍愉悅了起來,但是在脫下緊貼肌膚令人發悶的T恤內衣時,那暗黑的心情卻又突然爆炸了起來...拿著幾乎完全溼透的衣服又暴躁的想把所有的衣服給丟到垃圾桶...

洗完澡,以最輕鬆的狀態坐在沙發上喝著米漿配鹹酥餅,電視在兩部韓劇中切換...然後又意猶未盡地解決掉一塊起士蛋糕...這時才發現我今天是瘋了...喵的..原來...親戚...要來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