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三)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之十三):

我想,在2020年,這新冠肺炎的疫情整的全世界七葷八素的,我也腦洞大開的想過,會不會就這樣便造成了殭屍病毒出來呢...

看著電視上的因染病的人數跟死亡人數和全球各地的封城管制,及股市經濟熱絡的巨大反差,人類還真的是如鴕鳥般的活在自我想像中的烏托邦中啊!!這由掌握全球資源/財富99%的富豪們為了維持那些由槓桿吹噓的來的自我價值,於是乎更進一步的吹出來的巨大的虛幻泡沫...不知道何時會恐怖的幻滅...

星期四下班時,聽說有些工廠現場人員星期五必須上班,所以“你明天要不要上班?”的問句在下午TEA TIME過後便開始此起彼落。

對於屬於辦公室人員的我……這不干我的事……因為依然是爽爽的放無薪假。

但是看著每個問話的現場大哥們,不管星期五是否要來上班,要上班的有的驕傲,有的無奈,有的無所謂……不用上班的也是有的驕傲,有的無奈,有的無所謂……到底……?

我則是在想,習慣真是一種毒品,習慣了欺騙,不騙就不舒服;習慣了賴床,早起就會沒精神;習慣有你的日子,空蕩的身側是如此的...唉!!又想多了...

就像習慣了週休二日一樣,如果習慣了週休三日……星期五不能耍廢睡爽爽怎麼辦……目前的我就是如此...無薪假已經快一個月了,上班用的生理時鐘也習慣了只上三天或四天的日子...如果要回復一周五天班...那要我如何過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