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三十)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 (三十)

每次新社花海結束之後沒多久就是落羽松的季節。

依照慣例,每年的年假至少有兩天必須是留給這兩個地方...花海跟落羽松。

習慣上我都到這春天看櫻花,冬天看落羽松的后里泰安。

只是令人驚訝的是,今年的泰安落羽松秘境居然要收門票!

這讓我在門口的收費處駐足掙扎許久...

從外面看過去,整片松林有重新整理過,整體的造景也有設計過,該住水的也有住水,也貼心的設計了拍攝用的景觀石、落腳石,裡面弄的真的很漂亮,不負水上的落羽松秘境!

只是……人真的多到爆炸,每個可拍攝點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而且不少年輕人當然大媽們一樣也不少...只是,大嗲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看到這麼個滿坑滿谷的人潮,又要收錢……總覺的……

還在猶豫不決時,眼尖的我恰巧看到一組拍婚紗照的團隊,看到滿坑滿谷的人後也明顯的嚇了一跳,在收費處看了一下後,然後其中一個團員前往跟收費處的大媽溝通(應該是溝通失敗),之後回頭跟攝影師及新人們討論之後,這組人馬變轉頭就走……而我便跟了上去……就因此又來到不遠處的另一個落羽松秘境!人少又壯觀……雖然不若外邊那片收費樹林的精彩,但卻少掉那些人工的刻意營造,整個林子比較自然,充滿芬多精,又有點禪風的意境。原來這是一處由佛教禪院所種植的樹林...或許每天的暮鼓晨鐘,使這片樹林也有了禪的自然意境。

在這種大自然中,彷彿我也不食人間煙火了,即使到了中午也不覺的飢餓。

返家途中,順路拐了個彎,便帶上每次來后里都必定要買的好吃的千層蛋糕……回程路上,想像著,洗完澡後,泡杯咖啡,配上這好吃的千層蛋糕...這美啊!!真是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