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三十六)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三十六)

今天下班時差點失足跌下樓梯……幸好平常的平衡感還不錯,加上手夠快撐住扶手,不然就慘了……

天氣冷,辦公室因為地理不錯,所以一直還算是溫暖。

但是我最愛的茶水間和廁所則是變成了冰庫。

所以今天都是盡量忍著,盡量不要走出辦公室。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但是有點溫暖的辦公室居然讓我有點留戀……

但是溫暖的被窩在呼喚我,還是收拾一下就趕快離開……看到電梯口等待的人群,想說不坐電梯了,整天都在椅子上,所以運動一下,走樓梯下樓。

在快步走下樓梯時,或許是今天天氣太冷極少走動,所以身體太過僵硬,下了樓梯,才拐過第一個彎,右膝蓋忽然一陣刺痛,接著膝蓋一軟,便往地面衝去……幸好左腳一個墊步踩在下一階樓梯上而且撐住,右手也迅速的一把抓住樓梯扶手……瞬間一陣後怕冷汗直流……平復一下之後,再次跨步,右膝蓋還是一陣劇痛一陣軟。

心裡瞬間OS:「慘了!」

在樓梯間休息一下之後,又小心的走了一步,還是痛!心想完蛋了!不知何時才會有人來走樓梯啊!

懸空動了動右腳,不痛!但是一踩到地面,一跨步……"彰化"都來了……

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揉了揉膝蓋,舊扶著樓梯扶手,慢慢的瘸著右腳下樓吧!

第一步,還是痛。

第二步,也是痛,但不再軟腳。

再揉一揉膝蓋周邊之後,第三步,沒那麼痛了!

接下來,在膝蓋越來越不痛之後也順利的走完樓梯……

看來是今天坐太久了!瞬間稍微動一下膝蓋無法承受啊!

不過在快從樓梯上滾下來的瞬間……我出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