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iy
Siniy

在潮浪中與我重逢。

無題十一

(编辑过)

在寂靜的樹林裡我狂奔
在那裡看見了
那雙在幽黯中發光的灰藍眼
看見了
年少懵懂柔弱迷茫的我

低頭
攤開樺木般的雙手
回頭
杳無人跡

一槍響
鳥兒四散飛逃,我繼續
向前狂奔
大笑著
終於明白了
鍾愛的神所給的啟示

騰空躍起
用盡全身的力氣跳起
只屬於紛亂之世的舞步

而我的愛
只為毀滅一切肉眼可見之廢墟

可怕嗎?
不,我毋將在乎世人之恐懼
只因在這之中
終將獲得我渴望的平靜

此生我只為你
雙膝跪地
懇求你的垂目
與懲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